.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乾燥天氣下。肌膚的補給品 ❤ Organic Natralox

我其實不太喜歡塗身體潤膚產品的, 但每逢冬天及乾燥的天氣, 肌膚變得乾燥及出現痕癢, 就算不太喜歡也都會塗身體潤膚產品為肌膚舒緩一下! 

要使身體肌膚更加柔嫩, 一定要把握洗澡後的時刻, 因浴後的身體還留有餘溫及水分, 這時塗上是身體保養品後, 更容易被吸收, 令滋潤的感覺更長效! 
 
早陣子天氣變得寒冷, 加上去完旅完回來, 肌膚變得更乾燥, 就連塗身體潤膚霜也會感滋潤度不足, 剛好早前收到 Organic Natralox 送來的2件滋潤產品, 即時為肌膚即時作出呵護!

~ Auganic Complex Body Oil 澳粿有機綜合身體油 ($380/100ML)
~ Organic Recovery Hand Cream 滋潤護手霜 ($220/60ML) 

品牌所出產品不含任何化學成份及香精, 由澳洲製造, 成份天然! 
 
先介紹這支舒緩了我肌膚乾燥痕癢問題的 Auganic Complex Body Oil

它採用有機的葡萄籽油及甜杏仁油, 清爽易吸收, 能促進細胞循環及激勵免疫系統, 其所含之原花青素能保持肌膚青春緊緻! 而且能滋潤乾燥肌膚, 降低刺激感, 能改善肌膚脫屑、搔癢等問題! 

產品更加入維他命E﹑薰衣草油, 具抗氧化﹑保濕及穩定細胞膜及保護角質的能力, 更含有機的堅果油, 蘊含大量油酸, 推展性及吸收性良好, 適合作為按摩、護髮護膚使用, 添加於護髮品中能改善頭皮屑問題! 

其所含之棕櫚油烯酸、維生素A、B、E能讓肌膚有柔嫩感及強化肌膚抵抗能力, 除此之外堅果油具有部分天然防曬能力! 
 
它採用茶色玻璃瓶及滴管式設計, 質地呈通透的油狀, 油狀質感輕透, 輕推數下已很快被肌膚所吸收及滋潤, 可能使用當時肌膚比較乾燥, 所以塗抺後也不會感到很油膩, 還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唯獨覺得瓶咀設計有點不便, 每次拿出使用, 都會感滴管較長, 令放回樽身時不太好放, 如改用按壓式泵咀就好了!
 
使用方法: 

- 身體油用3-4 滴、塗於身體乾燥位置 
- 髮尾油用 1-2滴, 塗於8成至全乾的頭髮上 
- 按摩油用 5-6 滴 
- 沖涼油用 10滴左右放入水中溶入即可
 
每次用量不多, 按照所用位置及方法所定的容量去塗抹, 用後肌膚有如包著一層保護膜般潤澤肌膚, 還會呈現出一份光澤感, 也適合身體其它位置使用, 用途挺多的!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36%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1%
 
有時候, 肌膚乾燥感有所改善後, 我也不想直接塗油的, 會比較油潤, 這時我會加數滴於身體潤膚霜中混合使用, 令潤膚霜增加多一份潤澤外, 也不會好像塗油般油潤, 滋潤度剛好! 
身體的肌膚處理好之外, 手部的肌膚同樣重要! 現在忘了塗護手霜, 雙手的肌膚都即時變得乾紋滿佈, 而且乾燥及粗糙! 

這支 Organic Recovery Hand Cream 不含任何化學成份及香精, 採用專利抗皺配方Matrixyl™, 能有效減淡手部細紋、幼紋及防止皺紋形成! 

更含有霍霍巴精油、澳洲堅果油及橄欖油能軟化皮膚, 使手部肌膚更柔滑﹔玫瑰果精油及多種植物精華油等能舒緩敏感痕癢, 預防主婦手! 也添加大馬革士玫瑰精華, 增加保濕功效, 玫瑰香味更令人倍感清新!

• 有效減淡手部細紋、幼紋及防止皺紋形成 
• 軟化肌膚 
• 舒緩敏感痕癢 
• 預防主婦手 
• 輕度防水功能 
• 味道清香 
• 適合任何人士及肌膚(包括敏感肌膚)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 質感軟滑, 易推開及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質感略為滋潤, 但不是油膩, 所以我較喜歡臨睡前塗抹, 還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本來粗糙而且多乾紋的雙手, 用後明顯變得潤澤, 舒緩乾燥所帶來的粗糙感, 令肌膚回復柔滑!

官方網站: Organic Natralox
Facebook 專頁: Organic Natralox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