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再次展開我的去斑煥膚旅程 ❤ Obagi

早前在 Facebook 專頁提及過我參加了Obagi CRx System抗氧去斑系統活動, 再次展開我的去斑煥膚旅程了, 也是時候向大家展示一下我的用後效果! 

使用期間, 因為天氣不算太寒冷的關係, 所以我只用上圖中的6件產品! 

混合性肌膚的我, 使用時初期, 肌膚只會感輕微的刺刺感, 沒有任何不適, 也沒有出現 紅腫或脫皮等情況, 只是肌膚感覺較為乾燥, 但也不代表所有人用後都會如此, 效果也會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 

使用心得: 
~ 如使用期間真的感到肌膚太過乾燥繃緊時, 可在使用C-Clarifying Serum 之前先塗上一層保濕精華(如B5 GEL), 來減輕乾燥感! 
~ 使用Obagi CRx System 產品期間, 防曬功夫一定要做好, 不然會令所塗產品吸收陽光而令色斑加深! 

雖然我不是暗瘡性肌膚, 但偶而也會長出一兩粒, 每次它凋謝後, 臉上都會留下挺深的印痕, 很久才會消退! 而試用 Obagi CRx System 期間臉上已有2個位置的暗瘡印痕, 經過使用差不多8星期後, 印痕也加快淡化! 

而Obagi CRx System最主要幫我淡化色斑問題, 效果也算看到的, 因本身我有曬斑及荷爾蒙斑, 也明顯看到有所淡化及色斑量有所減少! 

用完一整套後, 肌膚膚色會比使用前變得均勻, 肌膚上的舊角質也去除了, 令膚質變得細緻及柔嫩亮澤, 粗大的毛孔也有所收細! 雖然使用期間因需試用其它產品而停用了短時間, 但並沒有影響產品效果! 

對於我來說, 我色斑比較多及深, 加上我曾體驗過Obagi Nu-Derm全系統去斑煥膚系列產品(需見醫生下), 所以這次再體驗這套Obagi CRx System時, 會覺得它效果會比Obagi Nu-Derm 慢及效果明顯度會較為遜色了點! 

但對於沒曾使用過的朋友, Obagi CRx System 可算是入門版, 性質也比較不太刺激的家中淡斑去印系列!



官方網站: Obagi

Facebook專頁: Obagi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