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補濕。抗炎。蝸牛活肌再生精華面膜 ❤ DEWYTREE

平常除了要為肌膚作日常護理外, 也需要定時為肌膚進行深層修護! 

面膜控的我, 當然最喜歡敷面膜來作深層修護, 在眾多款式的面膜中, 我個人比較喜歡紙面膜, 獨立包裝而且不用沖洗, 夠方便!
 
最近肌膚不知為何, 不太穩定, 而且長了不少痘痘, 所以在敷用面膜時, 都會選以具消炎﹑抗菌, 而且又能具保濕效能! 

韓國護膚品牌 DEWYTREE 所出的蝸牛活肌再生精華面膜 Snail Vitalising Mask Sheet ($179/10片) 我一直都有繼續使用! 

而這款面膜過往我也曾分享過, 有興趣可(按我) 重溫!
 
我手上這盒是一盒 5片裝的! 

它蘊含高濃度的韓國大熱成分 ~ 蝸牛黏液精華, 能高效鎖水、深層補濕, 並瞬間修補受損老化肌膚, 使肌膚變得年輕緊緻!

與此同時, 蝸牛黏液更具有消炎及抗菌功效, 能抗痘、去印、收毛孔, 令肌膚回復健康幼滑!
 
面膜採用質地柔軟的純棉紙質, 每片面膜都吸滿了充足精華, 能緊貼面部肌膚! 對於大臉蛋的我, 面膜的大小也照顧到!
 
每片面膜蘊含 25g 的精華素, 而拿出面膜時, 袋內還留有精華液, 用來作事前按摩也不錯! 

潔面後, 將面膜敷於面上, 靜待15分鐘, 而敷用時肌膚好像不段在喝水, 因面膜十分濕潤緊貼著肌膚! 

敷後便可拿下面膜, 再以指尖輕輕打圈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敷後肌膚變得柔亮光澤, 水感飽滿, 而且更有彈性!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7%
 
銷售點:觀塘 APM Dewytree 專櫃!




Facebook 專頁: DEWYTRE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