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對抗重力。為肌膚提拉﹑緊緻﹑彈潤 ❤ Dr.Ci:Labo

年紀漸大, 會覺得時間是殘酷的, 而且慢慢會發現臉上的紋理會越來越深, 肌膚也好像對抗不了地心吸力, 而變得鬆弛! 想延緩衰老問題, 就必須及時和勤力保養, 懶惰只會令肌膚加快變差! 


最近收到來自日本NO.1 第一醫學美容品牌 Dr.Ci:Labo全新3D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EX‬ 3D黄金緊緻V面膜, 配合使用更能針對5大鬆弛主因, 逐一修護, 全面提拉!
這款全新 3D Aqua Collagen Gel Enrich Lift EX ($450/50G, $870/120G, $1380/200G) 以兩大升級功能, 秒速抵抗地心引力! 

它具有35種美肌成份, 全力提升美容功效, 當中含有3大抗衰老保養關鍵成份(硫辛酸﹑輔酶Q10﹑白藜蘆醇) 消滅老化徵兆, 配合7大核心精華(百香果﹑水球藻精華﹑大豆芽﹑玫瑰花﹑梅子果實﹑酵母﹑木槿) 解除水腫困擾, 還加入5種膠原蛋白﹑5種玻尿酸﹑5種神經醯胺﹑彈性蛋白等, 供肌膚所需水份及彈力!

新品更採用了 Ulthera 極限音波拉皮的技術, 對皮下組織更深層的筋膜施展魔法的靈感開發而成, 研發出全新配方『3D逆齡緊緻網膜』, 在拉提肌膚表面的同時, 能加強構成肌膚內部筋膜成分的機能, 進而實現前所未有的緊緻實感! 

更添加『黃金膠原蛋白EX』能有效幫助肌膚底層増生優質的膠原蛋白, 從肌膚内至外賦予立體彈力, 締造滑潤飽滿肌, 實現前所未有的緊緻感覺! 
 
包裝及瓶罐外貌跟過往舊版差不多, 除了成份升級了兩大功能外, 同樣集合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日夜乳霜、按摩乳液、面膜、底霜等 8種功能, 一瓶就可完成整個保養程序! 

打開外蓋, 設有內蓋設計, 而且還附切一支小膠棒, 方便拿取份量!
 
它質地呈淡米黃色的凝露狀, 質感柔滑輕透, 水潤, 容易推開, 而且滲透力不錯, 用後肌膚感水潤亮澤, 不黏膩!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想用後緊緻效果明顯, 最好使用時配合一些按摩手法使用!
想提拉﹑緊緻效果更明顯及持續, 可配合這款 3D 黃金緊緻V面膜($380/7片) 一併使用!

這款面膜採用掛耳式的設計, 面膜具貼服性和強大的伸縮性, 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防腐劑及酒精等成份, 用後能令臉部線條提拉後還緊緊固定! 

再配合3D緊緻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EX使用, 不僅能提高美容成份的滲透效果, 更可令緊緻提拉效果持續, 保持頂級的潤澤提拉感! 
 
用法也非常容易, 使用前先塗抹上 3D緊緻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EX 於臉上後, 便可將掛耳式 3D黄金緊緻V臉膜掛上耳上, 待 5-10分鐘後便可除下, 無需沖洗!
至於使用 3D緊緻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EX 時所用的份量, 早上使用只需用約2粒珍珠大小的份量! 

而晚間因需要配合按摩/敷上 3D 黃金緊緻V臉膜, 所用份量需要多一些, 約 5角硬幣大小份量! 
 
質感柔滑的 3D 緊緻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 EX, 用作按摩時也能輕易順滑推動, 令肌膚回復水潤﹑亮澤! 

再配合具貼服性和伸縮性強大的 3D 黃金緊緻V臉膜, 其設計能緊緊包覆下巴輪廓, 連容易出現雙下巴位置的部位, 都能緊緊包著! 

用後肌膚的緊緻度及彈力也有輕微的提升, 也能令美容成分加速滲透, 直達肌膚深處, 相信我持續使用, 提拉緊緻效果會更明顯! 
 
同場加映這支 Red Face Toner 紅潤肌修護水 ($500/110ML)!

它蘊含油溶性的維他命 K 容易滲入皮膚, 可使擴張了的微絲血管回復正常狀態, 促使血液暢順地運行, 更將有效成份納米化和配方而成, 滲透皮膚底層, 並促進預期效果, 有效紓緩肌膚不適、改善肌膚暗沉等困擾, 明亮膚色, 喚回肌膚晶透光采及預防因微絲血管擴張而引致的Red Face!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水狀, 質感水潤,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清爽, 不油膩, 還帶有清新的迷迭香味! 

至於使用方法, 只需於洗臉後, 將臉部水分抹乾, 於早上用約一元硬幣大小的份量, 其後均勻塗於全臉即可! 

不過如果用手印上臉, 容易令爽膚水在手中滴漏, 建議可先以化妝棉配合使用, 隨後再倒少許於手中, 再輕印上臉, 用後使肌膚增加不少水潤度! 

當肌膚不穩時, 我喜歡用它作Toner Mask 敷用, 有效舒緩肌膚不適及改善肌膚暗啞!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8%
 
Facebook 專頁: Dr Ci:Labo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