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不吐不快] 這服務質素。確實令我對品牌的好感幻滅 ❤ Valmont

Valmont 的產品我有買過, 尤其是 Renewing Pack 過往是我心目中一直無人能及的急救護膚好幫手, 就算它價格每年調升, 我都會買來慰勞一下自己, 所以一向都對品牌產品有一定信心! 

*過往也曾分享過2篇關於它的小分享, 有興趣可(按我)/ (按我1) 重溫! 可惜文中相片在搬blog時已失掉, 無法補回! 
 
早前十分幸運參加遊戲, 抽中了 Valmont Peaks of Firmness 升效抗皺護理 ($1880/70分鐘)!

收到通知一刻, 我實在滿心喜歡, 因相信品牌有高質素的產品, 其療程相對也不會很差, 所以挺期待去體驗的! 
 
在去體驗這項療程之前, 我需要自行致電預約, 而我分別要致電2次, 因第一次BA 問我致電原因後, 只叫我留下電話, 稍後會回電給我! 

當然我等了個多鐘頭也沒有人回電(我當時覺得, 可能該時段效為繁忙而忘記了), 最後我再次致電, 這次終於成功預約到了! 

而在體驗前一天, BA 會致電提醒我, 但奇怪的是, 那位BA 要再次查問我所預約療程及手中信的內容 (那我便想到, 之前預約接聽我那位BA, 跟本沒有記下我所講的資料), 當我告知她後, 這位BA 已很快及清楚說出我的名字! 

雖有點小插曲, 但也沒有影響我去試做的心情! 
(相片引用於網絡)
早前我終於體驗完了, 不過所體驗的療程及質素, 確實比我想像中差太遠, 可能我期望太高吧, 令我覺得有被騙感覺! 

當天我比原先預約時間還要早到5分鐘, 而銅鑼灣店當時不見任何客人, 所以BA 很快便安排我入美容房, 放好隨身物及更換浴衣後再通知她入房! 
 
BA 進房後, 先以幫我卸妝及清潔臉部, 當以化妝棉卸妝後, BA 走了出房外, 說了取回清潔產品! 
回來後, BA 以洗面乳開始幫我進行清潔臉部及肩膀, 而在清潔的手勢動作確實有別於所有品牌/美容店, 因BA 是站在我臉旁邊, 一手按住我頭頂, 另一隻手以單手去推按, 這不是我覺得有問題地方, 因我覺得每個品牌都有獨特的手勢及按摩手法! 

隨後便進行磨砂去角質程序, 完成後, 我其實有點意外, 因沒想過品牌會提供手擠黑頭程序, 但由於用手擠的關係, 我肌膚容易出現紅腫, 所以我要求不用清理而省掉這部份! 
 
跟著, BA 又再次走出房門外, 取所需要用產品, 這次我已有點不滿, 為何一個療程要多次進出, 而不一次過將所用產品推進來! 

這時我發覺我當天所貼的雙眼皮膠貼還貼在眼上, 可見BA 在清潔時沒有留意到外, 也令我覺得清潔程序不夠細心及眼部的卸妝/清潔不夠徹底! 
 
BA 回來後, 開始為我進行按摩程序, 雖然我看不到她的按摩手勢, 但我也體驗過不少美容店的按摩手勢, 按肩頸時, 都會感覺到對方的動作都會推動至後頸位置, 但她並沒有, 全個按摩程序只在於臉及頸前推按! 

因當時手機在手上, 所以有看按摩程序的時是按摩了約15分鐘, 然後便幫我敷上面膜! 

老實說, Valmont 也算是大品牌把, 為何所用掃子的掃毛會帶刺刺, 所以BA 幫我掃上面膜時, 我的肌膚是感到有點痛! 

而在敷面膜期間, BA 利用精華油幫我按摩雙手, 按後BA 清洗雙手後, 連跟我說聲”面膜需敷XX分鐘, 你先休息一下, 我稍後再回來” 這些說話也沒有說就走了出去, 這刻我覺得不是我想像中的品牌吧, 為何質素會變成這樣! 

而且相片中也可以看到面膜所掃的範圍, 就知道BA 的細心程度, 有部份位置是沒有塗上, 連敷在眼上的化妝棉, 也是按摩完後才醒起才幫我敷上! 

BA 走了出去, 約15分鐘後才回來, 幫我清洗臉上面膜後, 這刻我才真正聽到她主動開口說, 塗完面霜及防曬便完成整個療程! 為何我會這樣說, 因由一開始, 她是不發一言的, 每次也是我問她數句, 她才回答我一句! 

BA 離開前跟我說, 如頭髮覺得亂, 可用梳子梳理! 不過當我見到梳上還沾有毛髮時, 我便不想梳了! 

而我起來時看時間, 這天療程體驗應該有70分鐘的, 但BA 只用了50分鐘已經全部完成, 而這個時間已包括了BA 出出入入取物件, 按摩時間及敷面膜等待時間! 

雖然我不是品牌邀請, 也不是付錢的客人, 為何質素及服務可以大不同, 既然療程不足70分鐘, 便不要註明吧, 這會令人覺得被騙及不滿! 

最後我不知是BA 的問題, 還是品牌培訓問題, BA每使用一款產品都需要用完再拿走, 要用再拿回來, 而且整個程序都聽到BA 在我背後開鎖打開櫃門, 取出東西後再上鎖的聲音, 動作更不只一次, 對於身處房內客人, 感覺有點像懷疑每個客人, 有點太過小心眼吧, 令我在整個療程中得不到應有享受感覺, 也使用我對品牌一直存有的好感幻滅!




Facebook 專頁: Valmont Hong Kong





註: 
~ 療程非試, 是本人抽獎所得!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