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激活毛囊増長。強化睫毛強韌。Marini Lash™ ❤ JAN MARINI

總覺得眼睫毛又長而卷翹的話, 雙眼看起來會很大, 挺迷人的, 其實我發夢都想擁有, 可惜發夢往往都只能空想! 

現實中的我, 眼睫毛實在太脆弱及稀疏了, 也知道坊間有賣含前列泉素的增長睫毛液, 聽說可加快睫毛的增長, 但其副作用也不小, 會使眼周的皮膚出現紅腫過敏、色素沉澱或變成熊貓眼, 而且一旦停, 濃密睫毛也會打回原形, 治標不治本, 聽起來也挺恐怖, 導致我也卻步而不敢亂用!
 
最近給我遇到來自美國科研醫學美肌品牌 JAN MARINI 的一款皇牌產品 Marini Lash™ 睫毛自然增長精華 (特價 $588)

這款增長精華液是以第2代革命性配方, 採用獨有混合肽配方﹑七葉樹精華﹑泛醇﹑生物素等成份, 能促進睫毛生長週期, 強效滋潤及修護, 有效激活毛囊增長、強韌而卷翹! 

它不含前列腺素配方, 而且通過皮膚科及眼科醫生反覆測試, 不會引起皮膚過敏﹑發炎﹑痕癢﹑色沉, 絕對安全! 
 
功效: 

~ 激活毛囊, 延長睫毛生長週期, 強化睫毛強韌度
~ 養份高效滲透至睫毛根部, 促進睫毛健康﹑光澤及濃密生長
~ 保濕及滋潤, 強效修護受損睫毛, 防止斷裂及脫落 
 
產品由美國製造, 而睫毛刷頭則採用幼長的掃毛設計, 在塗抹時更能貼近眼睫毛的根部! 
 
每次使用只需沿睫毛根部均勻塗抺, 建議首兩星期早晚各一次, 隨後每晚一次! 

使用時掃毛很柔軟, 不會令眼睛感到不適或出現敏感情況! 

而幼長的掃毛更能貼近眼睫毛根源, 使用時不會一下子沾取很多, 也不容易導致精華液入眼, 我覺得挺好設計! 
 
來看看使用前的眼睫毛吧, 我的上眼睫毛本身不算很長, 但較為稀疏及脆弱(容易脫落)! 

較為嚴重是下眼睫毛的眼角位置, 不能用稀疏來形容, 差不多是沒有睫毛的(哭)! 

用了差不多3星期, 眼睫毛明顯有所改善, 變得健康﹑強韌, 不再容易脫落! 

而最最最明顯的是下睫毛的眼角位置, 由本來差不多沒睫毛也開始長出不少幼小的眼睫毛, 相信再勤加塗抹, 下眼睫毛會再有大改善! 

至於增長卷翹及濃密效果, 我個人覺得濃密度也明顯看到的, 但對於本身有一定長度的睫毛來看, 增長卷翹效果則不算明顯, 可能我所用的時間還不足夠長吧! 而我本身不多的下眼睫毛, 可能較短小關係, 較為明顯看到產品在發揮效能及增長! 




銷售點: 
莎莎化妝品指定店舖 / JanMariniHK 網站 有售



官方網站: JAN MARINI
Facebook 專頁: Jan Marini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