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護膚第一步。從清潔開始 ❤ Neutrogena

天氣已開始變得炎熱, 混合性肌的我, 每到中午時分, 肌膚已開始冒油, 黏黏膩膩的感覺, 確實令人難受! 所以早已陸逐更換一些較清爽而又具保濕的保養品, 不過首要還是先從清潔產品開始更換!

愛清爽感覺的我, 最近跟我家大少也一同體驗 Neutrogena 的兩款潔面產品, 用後感覺清爽潔淨之餘, 也為肌膚帶出剔透光亮!
 
這兩款潔面產品, 分別是: 

~ 深層淨化潔面乳 Deep Clean Foaming Cleanser ($48.9/120G) 
~ 深層淨化長效控油洗面乳 Deep Clean Anti-blemish Foam Cleanser ($58.9/100G) 
 
兩款潔面產品都採用軟管狀及揭蓋式設計, 方便拿取所用份量!
 
這款韓國 No.1潔面產品 Deep Clean Foaming Cleanser [Improved] 採用3重淨化毛孔技術, 透過只有100微米(um)的泡沫滲入毛孔, 同時於肌膚表面及深層發揮 (1) 溶解表面污垢、(2) 去除死皮、(3) 潔淨毛孔三重功效, 剷除導致暗沉枯黃、毛孔粗大、粉刺暗粒的污染雜質! 

還加入保濕成分「純米蛋白」, 於清除污垢雜質的同時, 實現抓緊面部水份, 不會令皮膚乾燥繃緊, 推動細胞的正常運作及更生, 從而令肌膚柔軟幼滑!

它質地呈米白色膏狀, 沾水後起泡, 很輕易便可搓揉出豐盈細密的泡沫! 它含有深層無殘留配方, 所以潔面後肌膚會感到清爽之餘, 肌膚表面也會感到柔軟平滑, 油脂污垢也無法積聚, 並有效改善粗糙及暗啞! 
 
而這款全新推出的 Deep Clean Anti-blemish Foam Cleanser 含深層潔淨配方 IPMP , 能有效抑制引起的粉刺暗粒的細菌與控制油光, 減少並預防粉刺暗粉形成, 更添加抗菌成份, 有效長效控油! 

同時也含有馬齒莧、雪松等草本萃取, 舒緩粉刺暗粒帶來的肌膚不適, 達到肌膚油水平衡! 

它質地呈珍珠色膏狀, 質感帶柔軟, 較深層淨化潔面乳的質感輕薄, 加水搓揉起泡後, 泡沫細膩! 沖洗後肌膚清爽潔淨, 達至水油平衡而不覺得有繃緊情況!
 
兩款潔面產品我會輪流交替使用, 兩者用後都能為肌膚帶來清爽潔淨感, 同樣具除油垢, 價格親民! 

而我個人較喜歡 Deep Clean Foaming Cleanser 去除油垢之餘, 同時也具保濕元素, 用後不會感到繃緊, 肌膚看起來也帶剔透光亮感! 






銷售點: 
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


Facebook 專頁: Neutrogena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