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爆發肌膚水分能量。全新冰川活水補濕系列 ❤ DEWYTREE

混合性肌的我, 每到炎熱的天氣裡, 就算我不做大量的運動, 走兩步都容易汗流及T-ZONE 位肌膚的油脂分泌也變得比較多, 再加上這麼熱的天氣又怎會不開空調吧, 長時間這樣, 肌膚中的水份也被抽乾而變得乾燥﹑暗啞﹑細紋﹑毛孔浮現等問題, 通通浮現! 

剛好早陣子收到韓國 DEWYTREE 最新推出的 The Crystalline 冰川活水補濕系列, 正正可舒緩肌膚的乾燥感!
 
全新冰川活水補濕系列產品蘊含取自加拿大哥倫比亞保護區域的 Fanny Bay 冰川水, 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有效刺激肌膚自生能力, 其獨特六角水結構, 貼近細胞水分因子, 能高效滲透肌膚底層! 

更含來自濟州島仙人掌莖及蜂王漿萃取物, 保濕同時注入營養, 激活肌膚建立自生和保存水分能力, 促進及增強細胞活力, 維持肌膚水油平衡!
 
系列中的產品均由韓國製造, 而我手上的 2款產品, 分別是: 
~ The Crystalline Water Essence 冰川活水補濕精華 ($199/50ml)
~ The Cystalline Water Emulsion 冰川活水補濕乳液 ($199/150ML)
 
先介紹這款冰川活水補濕精華, 它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它採用按壓式泵咀設計, 每次使用只需於早/晚潔面及爽膚水後, 取出適量, 均勻塗於面上和頸部, 輕按至完全吸收即可! 
 
它質地呈透明較濃稠的凝露狀, 具流動性, 質感輕透, 清爽易推, 不黏膩,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肌膚有如喝飽水一樣, 變得水潤飽滿!
 
配合同樣採用按壓式泵咀設計的冰川活水補濕乳液使用, 鎖水力更佳! 

只需於早/晚潔面﹑爽膚水及精華後使用, 取出適量於手心上, 再均勻塗於面上和頸部, 輕按至肌膚完全吸收即可! 
 
它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水凝輕透, 柔滑易推, 不油不膩, 能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為肌膚高度鎖水!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4%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雖然這系列專為乾燥肌膚而研配, 但其配方獨特﹑質地清爽, 而且價格親民! 

混合性肌的我, 使用後也不會感到很油潤, 補濕及鎖水力挺不錯, 能瞬間為肌膚注入水份, 肌膚變得水亮透滑, 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 
 
銷售點: 觀塘 APM Dewytree 專櫃﹑香港及澳門萬寧有售!



Facebook 專頁: DEWYTRE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