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保濕。紓敏。改善敏弱肌膚問題。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 TOPICREM

發覺最近這些年, 每當天氣轉變, 肌膚都間歇性會出現泛紅及痕癢的敏感現象, 但多數只出現在頸部及手部位置, 慶幸臉部沒有出現! 

最近頸部突然出現泛紅及痕癢情況, 雖然不算很嚴重, 但平常用開的敏感乳霜好像也舒緩不了, 所以便試試這支來自法國的 TOPICREM 所出的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這支 4 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Light Ultra-Moisturizing Face Cream ($200/75ML) 專為敏感及缺水肌膚的保濕需要而設! 

它蘊含尿素﹑甘油﹑甘油硬脂酸﹑維他命E 等成份, 更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及香料, 而 4 重注水鎖水技術, 採用超過 99% 高純淨的活性成分 (純淨度超越歐盟規格標準), 全面發揮協同效應! 

採用 24 小時保濕複合物 及 純淨度高的活性成分, 有效注水至肌膚每個細胞, 加強肌膚屏障功能, 低敏且高耐受性, 能迅速為肌膚注滿水分, 以確保敏感肌膚維持水潤富彈性狀態, 鞏固肌膚天然保護屏障, 提供全效修護, 適合嬰幼兒﹑孕婦及哺乳期婦女使用! 
 
它採用軟管狀式揭蓋設計, 粉紅色的包裝挺令人注目的!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輕透柔滑, 容易推開, 需待一會便能被肌膚所吸收, 但吸收後會感覺到肌膚即時回復水潤, 鎖水保濕, 潤而不膩!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1%
 
早陣子頸部至鎖骨位置突然出現泛紅及痕癢情況, 喜歡這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質感水潤不黏膩, 而且性質溫和, 塗抹後除了能為肌膚回復水潤亮澤外, 膚質也變得柔軟, 而泛紅及痕癢情況也有所改善! 

如進行一些美容醫療療程/ 缺水肌膚, 使用它也能為肌膚注水紓敏, 減低肌膚的不適!
 
銷售點: 全線系列於以下屈臣氏分店發售


香港 || 太古廣場 / 時代廣場
九龍 || 旺角胡社生行 / 尖沙咀星光行 / 尖沙咀金馬倫道 / 尖沙咀中港城
新界 || 沙田新城市廣場 / 沙田好運中心 / 上水廣場 
澳門 || 議事亭前地議



Facebook專頁: TOPICREM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