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全天然捍衛腸道健康。解決各方困擾問題 ❤ Hyperbiotics 合百益益生菌

一直都知自己腸道不太好, 就算每餐都有吃蔬果類食物, 但腸道總好像挺懶的, 不太有反應! 

為免身體積聚不少毒素, 我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開始服用益生菌來保持腸道健康, 因人體是不能自行製造益生菌, 所以後天補充尤為重要!

早陣子開始轉服來自美國的 Hyperbiotics® 合百益益生菌, 而決定服用它的原因, 是它設有不同人士需要的配方, 就連兒童﹑孕婦等也有專用配方, 加上其專利技術較其他益生菌產品保存時間更長, 可達腸道的益生菌含量更高達15倍, 是長駐歐美的產品銷量榜首! 
而這次所選用的配方, 是按我個人需要而選配了以下2款, 分別是:

~ Hyperbiotics Pro-15® 完美配方 ($429/瓶, 60粒迷你珍珠丸)
~ Hyperbiotics Pro-Women 完美女性健康配方 ($399/瓶, 30粒)
 
為何我會選擇這 2款配方服用, 一來我腸道不是很好, 二來女性的泌尿道較短, 容易感染, 所以才選配這2款服用!

先介紹這款 Pro-15 完美配方 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採用專利 BIO-tract® 技術, 成份取自天然的果寡醣或奇異果提取物是益生菌的養份, 不會胃酸破壞, 而直達腸道! 

加上益生菌配合益生元, 雙重保障腸道健康, 而且蘊含多達15種腸道益生菌株, 能重建腸道菌群, 保持腸道健康, 更能改善宿便及偶發性腹瀉等腸道問題, 對於排除腸道毒素, 趕走痘痘臉同時有助減少腸道廢物, 加速收腩!
 
它採用揭蓋式瓶蓋, 而益生菌的體積有別於平常所見, 是以迷你珍珠丸, 直徑更少於10mm, 只有一般膠囊的 1/3 大, 沒有多餘的填充物! 

小小的珍珠丸以蘊藏以百億計的益生菌, 而且全天然, 素食, 沒有任何人造成份﹑無糖分﹑無麩質﹑無乳糖的天然膳食補充品! 


[服用方法]
• 成人及 3歲以上小孩均可食用, 請注意兒童的吞服能力! 家長可把迷你珍珠丸搗成小塊混進食物或飲品讓先童食用, 亦可讓兒童咀嚼!
• 日常保健︰每日1粒
• 集中強效︰每日最多3粒
 
市面上有很多種益生菌產品出售, 但並非所有益生菌都能維持腸道健康, 只有活躍的益生菌才可在腸道繁殖! 

如在處理包裝與保存技術上不當, 會導致購買時的益生菌已失去活性, 加上進食後胃酸亦會殺死多達 96% 益生菌, 這樣會變相只有極少量能到達腸道發揮作用, 因此產品的保存技術直接影響產品效用! 

Hyperbiotics®合百益益生菌專利 LiveBac® 技術延長了益生菌在室溫下的存活時間, 貯存期長達18 個月! 

而研究證實專利BIO-tract® 保護技術配合緩釋功能, 能把益生菌在胃酸中的存活率由 4%大大提升至60%, 相當於普遍益生菌產品的15倍!
 
對於女性來說, 當私處出現有異味﹑搔癢時, 去看婦科是件私密又尷尬的事, 但不要以為看完了醫生, 服了藥就會永久遠離你, 如日常生活的細節﹑衛生問題而不多加留意 (如忍尿﹑久坐﹑穿過緊衣服等種種問題) 發生/復發的機會都會更容易!

所以, 不一定泌尿道出現問題時才服食的, 平常作保健服用, 令身體多了一層保護, 復發的機會都會大大減低! 

所以我選擇了這款 Pro-Women 完美女性健康配方 服用, 它是美國亞馬遜銷量第一的秘尿道健康產品, 同樣以專利BIO-tract®技術, 益生菌對抗胃酸直達腸道! 

三合一生殖泌尿健康配方, 集合 6 種益生菌(植物乳桿菌﹑比菲德氏菌﹑嗜酸乳桿菌﹑洛德乳桿菌﹑發酵乳桿菌﹑鼠李糖乳菌)﹑蔓越莓提取物及 D-甘露糖等成份, 益生菌配合益生元, 調整生殖泌尿道菌群及抗黏附功能, 排除生殖泌尿道的壞份子, 為敏感部位與泌尿道建立長久保護, 不讓問題影響妳的日常生活!
 
[服用方法]
• 日常保健︰每日1片
• 集中強效︰每次2-3片, 每日2次
 
兩者的服用方法則要看當時你的需要而設定每天份量! 

而我的服用方法, 是只想改善腸道問題及加強泌尿道的健康, 所以我每天中午飯後服用一次, 每次各服1粒作保健!
 
[總結]
服用了兩個多星期, 發覺它的功效比我過往所吃的效能更快見效! 

先說腸道方面, 服用首天身體沒有任何不適, 肚子也不會出現"咕嚕咕嚕" 的反應, 而在我服用第2天才開始有便意(每人體質不同, 出現反應時間也有所不同), 而且能輕易排出軟便, 也不是劇烈肚痛那種, 便便不會是稀稀的, 所以過程中感覺挺舒服的, 加上每天都能將積聚的宿便及毒素排出, 肚腩明顯有所收細! 

至於泌尿問題, 相信都有不少女性朋友都會患過尿道炎/ 陰道炎問題, 這是常見的婦女病, 但最怕就是它復發, 而經常久坐的我, 也較容易出現復發! 在復用期間我個人覺得明顯有所幫助及改善! 

因有些時候, 就算自己很小心處理, 也不知為何私處仍會出現搔癢, 分泌異常等情況! 所以每當有這反應出現時, 所服用的份量加強至2粒,  約 2-3天後, 掻癢情況也有所改善及減少出現復發情況! 

如你經常也有上述泌尿問題困難, 我挺推介服用這益生菌, 加強泌尿道的保護, 免被一些有害真菌的黏附, 因為復發後的心情確實很難受, 又難以啟齒, 實在有苦自己知! 

註: 患有嚴重的泌尿問題者, 不能單靠服用保健產品作治療之用, 建議還是先看醫生治療, 以免延誤病情!
 
Hyperbiotics 還備有PRO-Kids完美兒童配方﹑PRO-Dental完美口腔牙齒配方﹑PRO-Mons 完美孕婦配方﹑Immune 完美免疫配方等不同配方, 方便不同人士所選配!  



銷售點: 
銅鑼灣世貿中心3樓 P320舖﹑鰂魚涌康怡廣場AEON 1樓L105舖﹑荃灣千色匯 I 期2樓2045號舖﹑上水廣場 4樓(華潤堂斜對面)



官方網站/網上訂購: Hyperbiotics
Facebook專頁: Hyperbiotics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