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想水漾潤顏。60 秒溫和卸妝。我有辦法 ❤ 花印 Hanajirushi

天氣的轉變, 除了令我肌膚感乾燥及缺水外, 連帶日常化妝也會感底妝不夠貼服, 所以在卸妝及護膚上, 我也作出了調整及更換! 

早陣子便用上來自日本花印 Hanajirushi 的兩款產品, 吸引我留意是品牌的產品均滿足日本 GMP 制藥禁準認證, 而且更遵循著日系藥妝的三大特點(包括: 無菌生產、成分精簡以及高耐受性) 所以產品性質溫和, 呵護肌膚同時, 最重要是價格相宜及省時間!
 
而我所用的兩款花印產品, 分別是: 

~ 花印清新淨膚卸妝水- 滋養型 ($88/180ml﹑$198/500ml)
~ 花印水漾潤顏補水面膜 ($168/220g)
 
一向偏愛使用卸妝水來卸妝, 而這款花印清新淨膚卸妝水更在2016年榮登COSME大賞卸妝水類的第一位, 可見其功效一定有其個人吸引之處!

花印清新淨膚卸妝水會自動分散成極細微粒, 瞬間使彩妝及污垢、油脂等輕鬆浮出肌膚表層, 快速完成潔面步驟! 而且產品100%無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添加, 並且加入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 用後肌膚水潤不緊繃! 

其最大的武器是擁有日本專利成分-水性精準複合原料, 該成分令卸妝水保持應有的清潔力, 同時溫和、穩定以及清爽不黏膩! 

根據PH值測試, 卸妝水的PH值為 6.1左右, 屬於弱酸特質, 可無負擔清潔並同時呵護肌膚!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不油不膩, 而平常我多以淡妝為主! 

用後能快速及徹底卸除臉上彩妝, 連防水眼線也能輕易卸除, 而且用後肌膚會感到水潤, 溫和, 也不會感到繃緊及敏感情況出現, 就算不小心入眼, 也不會感到刺眼的情況, 效果不錯! 

其實卸妝用到第4片化妝棉時, 妝容已完全卸得乾淨, 不過想再確定一下, 便用上第5片再擦, 可見化妝棉上還是白白的!
 
而另一件是花印水漾潤顏補水面膜, 使用了特色微囊包裹技術, 揉搓約三秒後變為水珠, 能更快速補充肌膚水分和營養成分! 內含十七種礦物質及十三種微量元素, 迅速開啟肌膚補水通度一點一滴直達肌底層, 補水不再停留表面! 

另外, 更添加八種氨基酸及小中大三種透明質酸鈉的深層補水保濕成分, 形成透氣保護層, 也含有天然植物成分, 母菊花精華及檸檬提取物, 令肌膚倍感柔軟及軟化肌膚表面角質層成分, 保濕因子能快速滲透肌膚, 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形成!
 
它容量蠻大罐的, 質地呈白色凝霜狀, 帶光滑感, 質感柔滑易推! 

將面膜推開塗抹時, 產品會有推按出水珠, 原因使用了微囊包裹技術, 推開時便會變成水珠, 能快速補充肌膚水分及營養, 不過此面膜的質地有點像我過往所用的水凝霜相似!
 
而這款面膜的質感塗抹後, 我覺得較容易被肌膚吸收外, 推按後肌膚會變得水感十足, 尤如喝飽水一樣, 柔滑且帶亮澤, 還潤而不膩!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這款面膜除了可作晚間使用的睡眠面膜外, 在早上也可塗抹它, 補濕效果也不錯的, 而且它還有別的使用方法, 用途多多的!
而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用它來混合粉底使用, 混合時同樣會跑出水珠, 使粉底含水量增加, 混合後粉底顏色會淡一點點, 而底妝會更貼服自然, 那就不怕因乾燥天氣, 令妝容出現浮粉或不貼服情況呀, 不妨一試!

官方網站: 花印 Hanajirushi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