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北角海逸酒店 x Elizabeth Arden ❤『紅紛菲菲』下午茶

女人嘛。其實都挺懂得享受~哈! 在悠揚下午享受一個典雅英式的下午茶, 確實是一件樂事! 而吃貨的我, 當然經常找不同的美食及新食店去嘗試! 

早陣子, 我便去了北角海逸酒店享用了一個曲雅的英式下午茶, 而這個『紅粉菲菲』下午茶, 更是與美容品牌 Elizabeth Arden 攜手合作推出! 
 
這個『紅粉菲菲』下午茶, 先不說價錢(稍後告訴你), 單是食物款式, 已經可享用10款精美主題美饌及無限量供應咖啡或茶!
[紅粉甜點]

- 味道酸中帶甜、含有豐富花青素的紅莓撻 
- 充滿果香、口感幼滑細膩的荔枝慕絲蛋糕 
- 帶有陣陣花香、口感鬆軟的玫瑰鬆餅 
- 外型別致的士多啤梨馬卡龍 
- 輕營健怡的小紅莓芝士合桃沙律
[紅粉鹹點] 

- 含有豐富甜菜鹼的紅菜頭香檳啫喱配蝦咯嗲 
- 清新之選煙三文魚蕃茄三文治 
- 香脆可口的脆炸黃金石榴海鮮卷 
- 配搭新穎的沙樂美腸紅甜椒撻 
- 軟腍入味的印式香辣雞串
我個人感覺這個『紅粉菲菲』下午茶實在是為女士們而設, 味道清新及吸睛, 在這情況下都會令人忍不住, 一口又一口的吃! 

而10款美點中, 不論鹹/甜食物, 大廚都很用心去做的, 單是甜點的小鬆餅, 上面所用的忌廉也是混合了玫瑰, 令吃起來帶有玫瑰味道, 更特別! 

另外, 凡惠顧「紅粉菲菲」下午茶, 每位客人更可獲得 Elizabeth Arden 禮品乙份 (價值港幣$392), 包括︰

- 光纖鑽白晶透日間精華7毫升 
-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7粒裝 
-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5毫升 
- 15分鐘速效專業面部護理服務及購物尊享禮遇 

註: 禮品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看完我上述的下午茶分享, 是否心動也很想去品嘗一下, 但又覺得價格還沒最化算, 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只需登入 eShop 網址預購, 便可獲獨家75折優惠, 預購『紅紛菲菲』下午茶呀! 名額有限, 所以想以最抵價格享用精美下午茶美食, 便快登入 eShop 看看呀!

eShop 網址︰ http://eshop.harbour-plaza.com/northpoint 

推廣日期︰ 201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 
供應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價目︰ 每位港幣$178 (所有價目需另設加一服務費 (以原價計算)!


北角海逸酒店地址:  
北角英皇道665號北角海逸酒店2樓 (港鐵鰂魚涌站C出口) 
訂座電話: 2185 2188


Facebook 專頁: Elizabeth Arden





註: 
~ 活動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