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活動|基因賦活系列全新成員。基因賦活精華水 ❤ Borghese

最近的天氣明顯變得清涼及乾燥, 肌膚容易出現缺水問題, 而熟齡肌的我, 肌膚更會出現粗糙﹑暗啞﹑泛黃及鬆弛等問題, 所以轉季時就更加需及時呵護! 
憑藉瑞士尖端基因美肌技術, 最近 BORGHESE 貝佳斯特別為亞洲肌膚首次推出的基因賦活精華水, 突破高滲透配方, 層層為肌膚打底, 激活水潤嫩肌, 讓肌膚以清爽不黏膩的質感保持24小時水潤, 同時修復肌底細胞, 擊退老化痕跡! 

為隆重其事, 更於早前在銅鑼灣 SOGO 舉行新品發佈會, 有幸被邀請出席, 可率先了解這支全新基因賦活精華水的效能! 
這支 DNActive™ Future Youth Essence-In Lotion 基因賦活精華水($420/100ml) 蘊含冬日瑞香再癒因子﹑凍齡茄紅抗氧因子﹑肽生物嫩膚因子, 加快癒合, 促進更新排毒, 抗炎去印, 啟動肌膚DNA 自我修復防護, 激活膠原蛋白修復, 延長細胞壽命, 更含有3 重嫩肌配方:

(I) 扁豆籽萃取直擊毛孔粗大的3種根源, 改善粗糙瑕疵!
(II) 植物神經醯胺「分子釘」、天然保濕因子及玻尿酸密集式注水鎖水!
(III) 3種植物幹細胞重新喚醒肌膚DNA, 提升防禦力!

獨有的保濕複合物幫助調節肌膚pH值, 無酒精配方不含 paraben等防腐劑, 微細份子極速滲透, 為肌膚充分打底, 極緻提昇後續精華的營養吸收! 
精華水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清爽, 不黏膩,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平常使用, 只需於塗抹爽膚水後使用, 如有用開肌底液的話, 可塗抹完精華水後使用, 隨後便可再塗上精華﹑面霜等產品! 

對於急救肌膚時, 只需將精華水沾濕面膜紙敷於臉上, 待約 3-5分鐘後拿走面膜紙, 按摩至完全吸收, 肌膚能快速重拾彈力和水潤光澤, 還原年輕健康狀態! 
 
當天活動, 大會也安排了手部按摩專區, 當然要一試呀! BA 先為我清潔雙手後, 便用上基因賦活系列的產品, 為雙手進行按摩, 全程蠻舒服的, BA 還跟我分享使用精華水及修護方法!
 
另外, 大會還安排了 "凍齡保鮮花花藝工作坊" 經導師的指導下, 很快便完成這盒凍齡保鮮花, 我更自行滴上數滴香薰油, 令凍齡保鮮花保持美艷外, 還可帶出香氣!
 
官方網站: BORGHESE 
Facebook 專頁: BORGHESE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