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全家人的天然護身法寶。天然防蚊水。天然萬用油 ❤ anumi

其實我本身挺惹蚊子的, 就算跟朋友同行, 只要經過公園/有草叢的地方, 不用一會, 我總是最先被蚊子看中, 叮我一口, 所以我手袋中會袋有小量防蚊子的產品, 以備不時之需! 

在講求天然健康的趨勢下, 最近我挺愛用澳洲有機護膚品牌 anumi 所出的 2款天然防蚊產品, 不但成份天然, 更不含任何合成化學成分及避蚊胺 (DEET) 等成份, 最重要是安全有效!
 
anumi 所出的 2款天然防蚊產品, 分別是: 

~ 天然防蚊水 Natural Insect Repellent ($138/125ML) 
~ 天然萬用油 Natural Roll-On Soothing Remedy ($98/10ML)
 
這支全新天然防蚊水 100% 純天然, 不含任何合成化學成分, 也不含避蚊胺 (DEET), 具有天然植物精華氣味, 清新舒暢!

成分包括
~ 香茅 Citronella:頭號驅蚊殺手, 是天然驅蚊劑必備材料!
~ 檸檬草 Lemongrass:驅蚊第二號殺手, 具天然抗炎功效, 是有效的驅蟲劑, 寵物也適用, 配合香茅一起使用如虎添翼!
~ 尤加利 Eucalyptus:其葉油具藥用療效, 強效的殺菌防腐作用, 是有效的驅蟲劑!
~ 茶樹 Tea Tree : 茶樹油的味道清新, 具抗黴菌與細菌的作用, 也可以有效驅蚊!
~ 印加果籽油 Inca Inchi : 含有豐富維生素E、A和蛋白質, 抗氧化劑, 亦有助舒缓鎮定皮膚敏感問題!
 
它質地呈水狀, 質感清爽舒服, 噴上肌膚後不會感黏膩感, 而且還會聞到陣陣的檸檬香茅香氣! 

配以噴霧瓶咀設計, 使用起來方便, 而噴出來的噴霧均勻細膩, 不會過濕! 它有效驅走蚊蟲之餘, 更能覆蓋各皮膚外露部位, 連嬰幼兒及孕婦也可使用!
 
另外, 這支全新天然萬用油更是我最愛, 能有效迅速消炎止痕、舒緩止痛, 是一種多用途舒敏止癢天然油! 

它具天然植物精華成分, 其中蘊含穗狀薰衣草(Spike Lavender)花油, 散發香甜花香和草本氣息, 具有效止痛性質, 幫助緩解疼痛、關節炎相關的不適! 

另外, 當中更含有尤加利(Eucalyptus)葉油和檸檬桉(Lemon Scented Eucalyptus)是澳洲原產植物, 其葉油的藥用療效已被廣泛使用, 可緩解感冒和流感症狀, 亦能舒緩鼻塞和支氣管不適!
 
它採用走珠裝設計, 使用走來更方便衛生, 而且有如唇膏般大小, 方便攜帶在身上! 

使用時只需直接在患處滾動數下, 數分鐘後, 患處所帶來的痕癢感會很快止癢, 而再過久一點, 患處的紅腫問題也會慢慢消退, 超有效及快捷! 

最重要是, 塗後患處不會留有蚊叮的疤痕, 也不會像塗白X油般, 令肌膚感到刺激不適, 而且草本的香氣更易被人接受! 

它除可有效治療蚊叮蟲咬外, 它還可減輕痤瘡﹑水皰﹑燒傷﹑感冒﹑流感﹑咳嗽﹑破裂或粗糙的皮膚等治療效用, 用途廣泛, 可說是全家人的天然護身法寶, 所以我極之喜愛它!
anumi 專門店: 
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29舖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1 C4號舖



官方購物網站:  Anumi
Facebook專頁: Anumi Skincare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