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活氧淨潤。提亮肌膚。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 b.liv

炎熱的天氣, 令肌膚容易出油, 加上環境污染, 令空氣中的灰塵﹑廢氣容易積聚於肌膚上, 使肌膚看起來暗啞/ 灰黃黃的, 但單靠敷用潔膚面膜, 雖然能將污垢吸走, 但同時也令肌膚容易變乾! 

想令肌膚重現淨肌同時, 又能提亮潤肌, 就要試試 b.liv 這款全新推出的活氧淨潤提亮面膜, 不但能帶來抗氧化效果, 而敷用面膜同時能一次過享受潔淨﹑美白﹑去角質的三重體驗!
 
這款由韓國製造的 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活氧淨潤提亮面膜 ($250/50G)! 
 
它蘊含活氧泡泡﹑純米細粉﹑紅豆柔軟顆粒, 能去掉肌膚多餘角質, 清除堵塞毛孔的雜質及多餘皮脂, 使膚色提亮, 同時滋潤肌膚, 使肌膚光滑柔順! 

另外, 面膜中更含有向日葵籽油、大豆油、多種草本植物精華及紅木籽提取物, 有助抗氧化, 滋養並有助保持皮膚中的水分及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面膜採用瓶罐設計, 而且更設有內蓋, 能減少面膜與空氣的接觸, 保持一定新鮮度! 
 
它質地呈淡粉紅的乳霜狀, 質感軟滑易推, 而面膜當中帶有微細的紅豆柔軟顆粒, 在推按時會被溶化, 而且能去掉肌膚上多餘角質層! 

每次敷用, 只需塗上小量的面膜並輕輕按摩, 一會後臉上會產生氣泡, 待5-10分鐘, 這時面上的氣泡會開始慢慢消失, 這時以按摩作深層清潔並用溫水洗淨! 
 
過住也曾敷用過類似的面膜, 但b.liv 這款全新注氧面膜不但令肌膚敷後感潔淨外, 同時也帶有一份水潤感, 不會令肌膚感乾燥及繃緊情況! 

另外, 膚色明顯變得自然透亮, 膚質也變得柔滑, 看起來肌膚也感白晢及帶神采, 效果不錯! 
 
銷售點: 香港全線 SASA 有售




Facebook: b.liv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