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水潤貼服。效果不遜於大品牌。茶秘奢華水潤面膜 ❤ 韓國紅茶護膚品牌 VIVLAS

面膜控的我, 最近又試了一款首度登陸香港的韓國紅茶護膚品牌 VIVLAS 所出的一試面膜 - 茶秘奢華水潤面膜 Luxury Prestige Mask 具多重護理效能, 而且效果更不遜於某大品牌, 是我一試愛上的新竉兒!
 
這款茶秘奢華水潤面膜 ($128/盒) 由韓國製造, 蘊含 2000PPM 高濃縮紅茶發酵提取物﹑並在黃金紅茶發酵能量中加上膠質白金﹑魚子醬提取物﹑鎮定皮膚的專利成分 ANTI SEBUM P (HD) 等珍貴成分, 具多重護理效果, 加強肌膚屏障及補充皮膚能量! 

除了上述茶秘奢華水潤面膜, 系列中還備有 3款具不同功效的面膜( 分別是: 茶秘保濕面膜茶秘美白面膜茶秘奢華煥顏面膜) 一系列面膜均採用經驗證高品質紅茶葉, 配合獨家專利成份以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 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 使肌膚達至水潤亮澤﹑美白提升等效果!
 
每盒內備有5片面膜, 而且更印有 "正品" 標記字句, 讓顧客容易識別! 

另外, 品牌的所有面膜均獲得韓國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低敏認證, 更不含礦物質油、氧苯酮、三乙醇胺、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份, 可放心使用! 
 
面膜紙採用 3種構造 Triple Matrix 配方(頂級箔皮﹑彈性材料及絲綢觸感的緊貼面膜紙) 而成, 不但觸感柔軟及緊貼肌膚! 

而表面的金色箔面, 能鎖住皮膚溫度的溫熱感, 令肌膚迅速吸收面膜中的有效成分, 更有效阻止成分被蒸發!
 
面膜分為上下兩部份, 敷用時先敷下半部份, 然後再敷上半部份! 而敷用方法, 可根據天氣的轉變, 而作出不同的敷用方法! 

可先把面膜放進冷藏 2-3分鐘或浸在溫水中2-3分鐘, 然後把面膜整個覆蓋在臉上, 再以手指從內而外壓平, 讓面膜更貼臉!
 
敷上後, 面膜剪裁很好, 不但紙質柔軟及貼面, 連我這大臉人也能照顧到! 

敷用10-20分鐘後, 雖然面膜的金色箔面會感到有所變乾, 但面膜內層仍然是保持超水潤的, 所以當拿下面膜時, 臉上肌膚是沾有超多的精華液, 補濕效果不俗, 敷後肌膚有如注滿水份般, 即時感水潤彈滑及滋潤感! 

另外, 面膜當中所含的紅茶酵素, 可讓肌膚得到最強抗菌作用, 可抑制細菌形成阻截毛孔受感染造成暗瘡問題, 所以敷後肌膚不但具強大抗氧化功效, 同時也令皮膚敷後也感亮白! 
 
使用前: 水份(3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39%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8%
 
銷售點: 屈臣氏有售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