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護膚同時美白防曬。美白青春煥膚乳 ❤ ALGOTHERM

雖然夏天還沒真正來到, 但天氣已變得炎熱, 所以在日常護膚方面, 我希望變得簡化些!

早陣子, 剛好收到來自法國護膚品牌 ALGOTHERM 所出的一款美白青春煥膚乳, 不但能滋潤美白肌膚, 還具有防曬功效, 確實合我現時所想!
ALGOTHERM 已有超過50年研發海洋植物(尤其是海藻) 用於專業皮膚治療的經驗! 經過多年研究, 發現海藻和海水的組成與人體的血漿組成十分相似, 這個相似的組成結構加上自然的透析現象, 而海藻的活性成份能啟動皮膚真皮層的細胞, 注入新的生命能量, 讓細胞處於最佳狀態, 使肌膚回復年輕細緻光滑!
這支法國製造的 Youth Clarifying Fluid 美白青春煥膚乳 ($880/50ML)! 蘊含終極亮采美白CX+ (褐海藻﹑藍色微型藻﹑白百合) 的3大活性成分外, 還含有維他命C﹑櫻花﹑乳木果及維他命E 等多種營養成分! 

它能滋潤肌膚, 撫平皺紋和減少黑斑, 抑制黑色素形成, 同時控制黑色素的成熟, 減少黑色素轉移向角質細胞! 另外, 還具有 SPF30 防曬功效, 能保護及免受其它外來侵害, 均勻膚色之餘, 令肌膚顯得美白透亮!
 
產品包裝及宣傳物品更以循環再造或環保物料製作, 所以拆開包裝盒後, 便可看到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
 
另外, 品牌的所有產品, 只採用強效及天然配方, 令用家使用更安心!

- 不含苯氧乙醇和對羥基苯甲酸酯 (Phenoxyethanol & Paraben) 
- 無過敏香料 
- 低敏配方 
- 通過皮膚科測試 
- 經臨床試驗來驗證活性成分和產品的效能 
- 不進行動物測試
 
產品採用玻璃瓶的泵裝設計, 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帶少許豐潤, 柔滑易推! 

此產品需在日間使用, 具防曬成分, 所以我塗完精華液後, 便直接使用它, 連防曬霜也不用再塗, 挺方便的! 

每次用量不多, 約1-2泵已足夠全臉及頸部使用, 推至均勻後,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不適, 而肌膚看起來會變得白晢透亮, 而且滋潤, 還帶有淡淡的海洋香氣, 聞起來挺舒服的!
 
[銷售點] 
LUXUS BEAUTY (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 17樓)
LUXUS (灣仔皇后大道東135號地下)
Hu SPA (鰂魚涌 康山道二號康蘭居九樓) 
及各大專業美容店有售!




Facebook 專頁: ALGOTHERM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