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性價比高的開架妝品。輕鬆打造日系妝容 ❤ Visee

雖然我不算是化妝高手, 但因每天都需要化妝外出, 所以日常妝容我都可以應付到的! 我喜愛日系的開架妝品, 一來價錢便宜, 二來顏色及配搭組合上都配好, 不用我花心思去自行配搭! 

其中一個我心儀的日本 Kose 旗下美妝品牌 Visee 所推出的產品一向深得我心, 最近品牌更推出一系列全新妝品, 實在令粉絲的我難以忍手!
 
今期妝品, 不論質地及效果都超高品質, 不如就用它來化一個日常妝容給大家看吧! 

先介紹這支 Visee CONCEALING BASE 遮瑕妝前底霜 SPF 25/PA+++ ($105/支), 可於粉底前後使用, 具有自然遮蓋色斑、黑眼圈、暗瘡印等臉上瑕疵! 

它採用特別設計的海綿刷頭, 就算大範圍塗抹的同時, 微細部份都能照顧到! 質感柔滑的質感十分易推, 配合了水份聚合物﹑保濕聚合物﹑毛孔細緻粉體及胺基酸保濕成分, 令肌膚用後會感滋潤之餘, 也能緊密貼服肌膚, 均勻修飾瑕疵, 而且遮瑕效果超好及貼服!
 
如你很少化妝, 用遮瑕妝前底霜作臉部瑕疵修飾, 推開後其實可直接使用碎粉! 

這款 Visee Riche Loose Nudy Finish 素肌感碎粉粉底 SPF 20/PA++ ($125/盒) 是將碎粉與粉底結合的 2合1碎粉粉底, 既有碎粉的幼滑輕盈, 也有粉底的恰到好處的遮瑕度! 

它用上了全新研發的羽毛貼服粉體, 粉質輕盈, 無負擔地緊貼肌膚, 而且更配合了肌膚親和成分粉體﹑氨基酸光澤粉體﹑純金金體﹑毛孔細緻粉體及瑕疵遮蓋粉體等成分, 能改善粗糙的肌膚表面, 有效遮蓋毛孔及吸走多餘油脂, 令妝容更立體, 肌膚持續滋潤及添上自然光澤!
 
我手上這款 Visee Riche Soft & Slim Eyebrow Pencil 柔滑纖細眉筆 ($68/支) 是GY001 色, 是最新的顏色! 

它筆芯只有1.7mm 十分幼細, 輕易勾畫出精細的眉型, 容易畫及易控制, 顏色自然, 輕易塑造出持久眉毛效果! 筆身的另一端附有螺旋刷掃梳理眉毛, 打造出柔和自然眉妝!
眼妝方面, 我挺喜歡這個款 2018 新品 Visee Riche Gemmy Rich Eyes 寶石光澤眼影 ($98/盒), 全因它粉質幼滑, 顯色度高, 而且閃爍! 

我手上眼影色是 PK-6, 用上品牌中最高閃爍度的閃粉「Gemmy Pearl珍珠粉體」, 呈現如寶石般的透亮色澤, 配合純金粉體﹑美容液成分及首次配合「Silky Fit Oil 絲滑油分」能讓眼影貼服於眼瞼上形成薄膜, 塑造自然立體眼妝, 完美貼合肌膚!
 
想令雙眼更具神釆及有放大效果, 當然需要眼線筆的幫助! 

油眼我的, 對於這支 Visee Riche Super Slim Gel Liner 極幼防水眼線筆($78/支) 同樣喜愛! 全因它具有強效防水﹑防汗﹑防皮脂, 令用後不會雙眼出現暈染, 而變成熊貓眼! 

其極幼 1.5mm 筆芯, 加上暢滑柔順的質感, 輕易勾畫細緻到位眼線、暢順地勾畫眼頭難繪部份、上揚眼線, 我更用它來畫下眼角眼線, 同樣出色!
 
配合用上 Visee Riche Lash Long Mania 極緻濃密卷翹睫毛液($98/支) 大眼效果即時立見! 

它配合「Volume Mania極緻濃密聚合物」和「WCurl持久卷翹聚合物」令睫毛液緊貼睫毛, 形成薄膜, 與真睫毛完美融合, 塑造自然增量、持久卷翹的極緻效果! 

更配合用上「Real Black Powder 極黑粉末」極黑色調的睫毛液均勻包裹每根睫毛, 令睫毛更烏黑、更濃密, 再加上美容液成分及 Silk Protein 睫毛修護成分, 使化妝同時修護睫毛, 而配方所用的膜狀配方, 只需以溫水使可輕巧卸除, 夠方便!
 
胭脂方面, 這款 2018 新品Visee Riche Lip & Cheek Cream 華麗唇膏胭脂霜 ($75/盒) 可用作唇彩及胭脂使用, 一物二用, 而且無需胭脂掃, 隨時隨地都可上妝或補妝! 

它質地如乳霜般潤澤, 能於肌膚上順滑延伸, 配合美容液成分, 能保持唇部和臉頰水嫩滋潤! 

用作胭脂時, 可直接用指腹沾取後點在臉頰位置及推開, 不過我個人喜歡用化妝海棉, 感覺更容易控控上色均勻, 而且不沾污雙手, 輕印數下便完成!
 
最後一步.....唇妝, 便完成整個妝容! 

這款 2018 新品 Visee Crystal Duo Lipstick Sheer 水晶透潤清亮唇膏 ($105/支) 是 KOSE 最新設計! 

唇膏以雙層設計, 外層透亮珠光的是 Clear Pearl 層, 內層是清亮 Sheer Color, 塗抹時即自然暈染, 帶有一種從內而外漸變的自然紅潤唇色效果, 感覺有點像韓妝的咬唇妝, 而且唇部肌膚也帶有潤澤感, 而不會感到乾燥!
 
很輕鬆便完成整個妝容了, 妝效自然, 而且顯色度及質素都挺高的! 

在多款妝品中, 我個人比較喜愛遮瑕妝前底霜﹑寶石光澤眼影及極幼防水眼線筆, 雖然點名只有這3件, 但其實我款款都好喜歡, 不過基於油眼的我, 特別對於能防暈染的產品會鍾情些!
 
官方網站: Visee
Facebook 專頁: Visee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