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被譽為天然 Botox。蜂毒的神奇療效 ❤ MANUKA DOCTOR

面膜控的我又來試新面膜, 這次想分享的面膜是以 "蜂毒" 作賣點, 而且蜂毒更被譽為是天然 Botox 的美容聖品! 

這款面膜都推出了一段日子, 所以應該有不少朋友對它並不陌生, 而且這款面膜深受多名貴族及明星(英國王妃凱蒂 及 Victoria Beckham) 所愛用, 它就是 MANUKA DOCTOR 精心研發的蜂毒神奇面膜
 

這款英國製造的 Rejuvenating Face Mask 蜂毒神奇面膜 ($399/50ML) 結合蜂毒及 UMF18+麥蘆卡蜂蜜的獨特配方, 能有效促進皮膚細胞修補及再生, 能對抗由因皮膚氧化及自由基侵害之老化肌膚! 

更具有美白及淡化色斑等功效, 使皮膚長期保持水油平衡的狀態, 輕鬆對抗歲月及環境帶來的皮膚問題! 

產品更不含化學合成的 Paraben 防腐劑及石化界面活性劑 SLS, 減少刺激及傷害皮脂膜而導致的過敏反應! 
 
面膜採用有機蜂毒萃取方式, 並已在德國進行專業皮膚醫學測試, 安全可靠, 再配合蜂王漿﹑蜂蜜及蜂膠萃取﹑高嶺土﹑維生素E﹑玫瑰果油﹑透明質酸﹑黑醋粟籽油﹑酪梨果油﹑可可脂等成份, 令效用倍增!

它質地呈米黃色的膏狀, 初時拿出面膜會覺得質感帶硬實, 但將它推開後, 其質感會慢慢變得軟滑及易推, 當完全將面膜推薄均勻後, 質感會變得帶乾爽感! 
 
聽說用過的人都說效果即時可見, 我便將面膜塗在手上最多紋的位置, 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敷後肌膚紋理已有所撫平, 再待一會後, 肌膚會感受到輕微刺刺的及肌膚帶收緊提升的反應, 但不是敏感, 敷後肌膚不會感到油膩, 反而是乾爽感, 但同時又提供肌膚滋潤, 所以肌膚並不感到乾燥, 是挺特別的感覺! 
 
每次敷用, 只需於潔面後, 將面膜均勻塗抹全臉及頸部(避開眼周及唇周圍) 再依照不同膚質狀況, 敷用15-30分鐘, 最後用濕毛巾由下至上的方向, 輕輕擦去面膜! 
 
混合性肌膚的我, 每次會敷用30分鐘, 敷用期間除了會感到輕微刺刺的及收緊提升的反應外, 面膜質感會慢慢呈現半透明狀態, 好像被肌膚吸收了般! 

潔面後, 肌膚比敷用前變得白晢及柔滑, 而最顯著效果是緊緻及提升方面, 敷後即時立見, 怪不得有天然 Botox 之美譽!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3%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銷售點]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Thousand Leaves 
► [網店] 指點 Fingershopping 
黑咪店 Hakme Beauty



Facebook: Manuka Doctor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