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專為亞洲膚色而設。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 Shu uemura

說到粉底, 它可算是肌膚的第二層肌膚, 如果選粉底顏色時選錯, 不但令人看起來不夠自然, 更會變成粉臉人或是曬黑了般, 多麼不自然! 

亞洲底妝專家 Shu uemura 植村秀最近再度推出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更以全新配方專為亞洲肌膚而設, 質感更輕盈, 猶如第二層肌膚!
全新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400/30ML) 色調專為亞洲肌膚而設, 更深入研究 3,000 多種亞洲膚色後, 根據 hvc 色調系統, 能精準分辦色調的細微差異, 找出最適合亞洲肌膚的完美色系!
 
粉底色調備有13款, 由白哲自至健康, 粉嫩至自然象牙色等, 輕易選擇出最合自己的色調!
 
而且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更具有 SPF25 PA+++ 的防曬保護, 配合使用簡便的彩妝工具, 輕易打造綻放透薄嫩肌光芒!
 
配合 petal 55 粉底掃($450/支), 輕鬆30 秒塑造完美底妝, 令妝容均勻細緻! 

另外, 也同步推出全新限量版 petal 55 粉底掃(黑色)!
 
我當然也想找到一支合我第二層肌膚的顏色粉底, 經專業化妝師於我肌膚上塗上2款接近我膚色的粉底, 最後我選了 774 自然象牙色!
 
全新推出的 the lightbulb 質感透薄輕盈, 與膚色配合得天衣無縫, 而且採用新電腦科學方式準確調校出來, 上妝後肌膚尤如第二層肌膚般, 透出極致自然光感!
 
我已找到 myglowID 774, 你還不快找出你的 myglowID! 

全新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定於9月1 日全線公開發售!
 
#myglowID #shuuemurahk #HKshuGIRLS #亞洲底妝專家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Facebook: shu uemura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