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為肌膚迅間補濕。海藻賦活全效精華 ❤ MD Skinical

早陣子肌膚進行了醫美療程, 肌膚有些不穩, 尤其是在傷口的位置, 會變得較乾燥及容易出現痕癢情況, 待結疤後更加需要特別呵護! 

所以我特別轉換了用後較能為肌膚深層補水﹑滋養修復的 MD Skinical海藻賦活全效精華, 好讓傷口可快速復活再生! 
 
這支海藻賦活全效精華($398/30ML) 由美國製造, 當中主要成份有海藻萃取、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 能把水份及養份直接灌注到肌底, 當中所用的海藻萃取, 更擁有舒緩及修復的功效, 可使敏感中或醫美後的脆弱肌膚得到紓緩! 

產品不添加 Parabens 防腐劑、酒精、香料並不致痘性, 而且精華份子細小, 能瞬間滲透肌膚的底層! 更利用無添加油份的保濕因子, 無論乾性、混合性、油性肌膚, 就連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可以做到徹底補水但絕不油膩的效果! 

另外, 它更是一支多功能精華, 除了可深層水潤修護、溫和舒緩外, 還可以收細毛孔、改善皮膚彈性、減淡乾紋!
 
產品採用茶色玻璃瓶的滴管式設計, 每次只需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 使用4-5 滴塗上面和頸部即可! 
 
它質地呈透明水凝狀, 質感易推而且帶少許黏滑, 容易推開, 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 吸收後肌膚不會感到黏膩感, 肌膚反而會感到即時注滿水份般水潤! 
 
對於我來說, 每次用4-5滴份量不太夠, 加上傷口位置較乾燥, 所以我每次是用2泵的, 面連頸部一併塗抹! 
 
用了1個星期左右, 肌膚很快回復穩定狀態, 補濕效果很強! 而療程後肌膚上的傷口, 也很快消褪, 肌膚很快回復水潤飽滿, 而且印痕也不太明顯, 效果不錯!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銷售點]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Thousand Leaves 
► [網店] 指點 Fingershopping
Online Fashion Skincare 




Facebook: MD Skinical - Hong Kong & Macau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