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小黑瓶」皇牌配方的奧秘。ADVANCED GENIFIQUE ❤ LANCOME

LANCOME 這支皇牌產品 -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相信沒有人不認識它! 

而我一直都有使用它來加強後續產品的吸收, 效果顯著, 不但深得我心, 更廣受不少用家熱烈愛戴!
 
這皇牌「小黑瓶」背後所用配方的奧秘是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酵母萃取!

在酵母萃取於美容界仍屬未知領域時, 這成份早已是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研發初期所用的配方成分, 更被 LANCOME 的美研實驗室深信獨特配方中擁有護膚功效, 決定將這種嶄新高效成分加入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的配方裡, 作完美護膚契機! 

研發成果極盡大膽創新, 證實酵母萃取能賦活肌膚, 綻放動人神采, 煥發青春活力, 於 2013 年成功誕生 Advanced Genifique, 推出至今更榮獲逾150個國際獎項! 
 
為使肌膚回復彈性, 重拾健康青春光采, 必定要強 化肌底, 鞏固肌膚屏障, 這正是LANCOME 獨家酵母萃取的主要作用! 

先令表皮的分層更綿密細, 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 讓肌膚全面發揮保護功能, 再讓酵母對真皮結構發揮作用, 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 促進細胞基本元素合成, 完美激活年輕肌膚, 呈現原有光芒! 
 
另外, 自升級版推出時, 更改變了導管的設計, 是我一直很欣賞的地方! 

它的瓶蓋採用獨家專利高效自動導管, 只需鈕開瓶蓋, 導管便會自動抽取一次份量的基底液於管上, 令使用時更方便! 
 
它質地呈米白色的水凝露狀, 質感輕盈及帶流動性, 一抹順滑易推, 容易滲透入肌膚!  
每次使用只需於爽膚水後使用, 只需1泵便足夠塗抹整張臉, 用後膚質明顯變得平滑柔軟, 透出光澤, 而且清爽不黏膩, 隨後可塗抹精華液及續後產品, 不但可加快吸產品收, 更能加強產品的效能! 

我個人更喜歡在敷面膜時, 先塗上肌底液後再敷上面膜, 這更能令面膜中的營養加強被肌膚所吸收!
 
這支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用後有多好, 過往我也曾分享及測試, 有興趣可(按我) 重溫我的舊文分享! 

另外, 這支小黑瓶更可用來混合粉底液使用, 用後更能提升底妝的透亮感及貼服!
 
LANCO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695/30ML, $970/50ml, $1100/75ml)



Facebook: LANCOME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