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冬日乾燥天氣。也可呈現出水亮光澤肌 ❤ REDDY

我一直都很羡慕韓國女生的肌膚, 為何在乾燥的環境裡, 肌膚也能經常呈現出光澤肌? 

這些問題, 最近我終於有所參透了, 原來韓國女性在塗完保養品後, 會多塗一層護膚品, 這個秘密武器不但能修護肌膚, 更能提亮膚色呈現出光澤感! 
 
早陣子, 給我認識了來自韓國的 REDDY 所出的部份產品, 試用後好像給我便領悟到, 要呈現水光亮澤肌的秘密, 而且更是一試難忘, 分別有: 

~ Honey Glass Coating Cream 熱蒂蜂蜜水光亮澤霜 ($189/50G)
~ Honey Glass Coating Mist 熱蒂蜂蜜水光亮澤噴霧 ($109/80G)
~ Vital-G Tone Up Cream 熱蒂舒緩美白提亮霜 ($59/30G, $129/80G)
~ Aqua Glass Coating Cushion 熱蒂水光修顏多效 BB氣墊粉底 SPF50+/PA+++($189/12g x 2ea)

先分享這款熱蒂水光修顏多效 BB氣墊粉底 SPF50+/PA+++ 

它蘊含碳酸水﹑蜂蜜﹑刺五加油﹑鱷梨油﹑蜂膠提取物﹑柑桔果實提取物﹑蓮藕提取物﹑甘藍提取物﹑山茶葉提取物﹑庫拉索蘆薈葉提取物﹑卵單胞菌發酵液﹑水解膠原蛋白多種成份! 

備有3款顏色(No. 21 香草米色﹑No.22 粉紅米色及 No.23天然米色) 選擇, 具有持久遮瑕, 能掩蓋瑕疵﹑雀斑﹑皮膚毛孔等, 締造完美肌膚! 

另外, 化妝同時也可緊緻毛孔, 舒緩和滋潤肌膚, 更具有SPF50+/PA+++ 完美防曬, 抵擋 UVA/B 保護肌膚! 
 
每盒氣墊粉底除附有專用粉撲外, 內裡還附有一個替換裝, 價錢更實惠! 

另外, 這款氣墊粉底是以獨有磁石開合設計, 有別於常見的氣墊粉底, 不但容易開合, 開合位扣也不容易斷裂! 
 
我膚色也算白, 但有色斑, 所以我選用了No.22 色, 粉底質感透薄, 不厚重, 用後膚色即時變得均勻, 不會感過白情況, 同時令肌膚感潤澤! 

最欣賞粉底的瑕疵度, 用後臉上色斑都已遮蓋了9成, 只需重點再在色斑上輕印多一次, 已經不用再塗遮瑕霜了! 
 
冬天肌膚容易感乾燥, 令上妝都會出現浮粉情況, 所以我挺喜歡在上妝前及後, 都可噴上這支熱蒂蜂蜜水光亮澤噴霧!

它榮獲韓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MFDS 頒髮美白抗皺護理認證, 蘊含來自新西蘭的麥盧卡蜂蜜﹑煙酰胺﹑葵花籽油﹑腺苷﹑野大豆油﹑迷迭香葉萃取﹑柑桔檸檬(檸檬)皮油﹑枳殼(橙)皮油﹑薰衣草油﹑杜松子油﹑羅薩大馬士革花油﹑碧蘿籽油﹑蜂膠提取物等多種成份!

它質地呈水油狀, 所以每次使用時, 都需先勻後, 距離皮膚20厘米位置, 輕輕噴灑全臉, 噴後肌膚會帶有一層透薄水油膜, 令肌膚即時感水潤, 而妝後噴上也有定妝之效!
 
早上塗完保養品後, 我會多塗一層熱蒂舒緩美白提亮霜, 它具有舒緩及美白功效, 有效提亮﹑舒緩及修復受外環境刺激的肌膚, 更有助減退黑斑及袪黃, 連敏感肌也可使用! 

它蘊含透明質酸﹑神經酰胺NP﹑ 桑桑根提取物﹑山茶葉提取物﹑柿葉提取物﹑庫拉索蘆薈葉提取物﹑馬齒莧提取物﹑腺苷﹑白芍花提取物﹑大鈴蘭根/根提取物﹑紫玉蘭花萃取﹑白花百合水﹑圓葉牽牛萃取﹑牛奶蛋白﹑積雪草提取物!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清爽不油膩, 使用時只需在最後的護膚步驟中, 將適量的提亮霜塗抹面部, 輕輕拍打吸收即可! 

用後令肌膚即時變得提亮, 而且感覺肌膚好像蓋上了一層清爽保護膜般, 不黏膩之餘, 也令肌膚長時間呈現出水感亮潤, 連韓國Kpop 組合 I.O.I 金素慧都大推這產品! 
 
最後這罐熱蒂蜂蜜水光亮澤霜我喜歡晚上才使用, 它具有強效抗皺, 同時令肌膚滋潤有彈性, 而且產品更榮獲韓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MFDS 頒髮美白抗皺護理認證! 

它蘊含 63%來自新西蘭的麥盧卡蜂蜜﹑煙酰胺﹑菰萃取﹑海葡萄提取物﹑橄欖油﹑沙棘油、腺苷﹑尿囊素﹑水解黏多醣類﹑甜菜鹼﹑透明質酸鈉﹑水解透明質酸﹑水解膠原蛋白﹑蜂膠提取物﹑透明質酸﹑覆盆子酮! 
 
它質地呈淡黃色乳霜狀, 質感帶稀薄, 但其實質地是以油塗層包裹著水分, 滲入到肌膚內傳輸水分, 形成油塗層保護膜, 阻斷水分蒸發, 能長時間帶來滋潤有光澤的肌膚! 

用後肌膚有如蓋上一層保鮮膜般, 不但令肌膚變得提亮, 更令肌膚感滋潤, 鎖水效果很好, 令每晚用後至翌日早上, 肌膚都時刻保持水潤感, 乾燥感不再, 更能加強保養品的潤澤效能, 十分適合秋冬天/乾燥肌人士使用! 
 
銷售點: HKTV mallFingershopping 及各大屈臣氏有售



Facebook 專頁: REDDY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