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

Elizabeth Arden x 壁畫家 James Goldcrown ❤ 推出全新周年限量版

我一直都有用 Elizabeth Arden 的產品, 而每到秋冬季節我的手部肌膚便會出現脫皮及乾燥等問題, 不得不出動這支 8 小時潤澤霜, 相信大家對它並不陌生, 但原來已踏入第 88 周年了! 
為慶祝經典暢銷的 8小時潤澤霜踏入第 88 周年, Elizabeth Arden 與壁畫家 James Goldcrown 聯乘合作, 為這款深受愛戴的全方位美容產品注入愛的修護力量! 

推出全新周年限量版, 結合愛與修護的 Limited Edition Love Heals x Eight Hour Collection 8小時潤澤系列 - 愛的修護限量版! 
國際知名﹑在社交平台 Instagram 以 #lovewall 而為人熟悉的壁畫家 James Goldcrown, 從洛杉磯走到紐約以至世界各地, 他都熱衷於繪畫色彩絢麗的壁畫, 並透過藝術把希望及正能量蔓延開去! 

這次的限量系列傳遞了愛的修護力量, 這是我們的世界現在迫切需要的, 這些充滿快樂及喜悅的設計, 能把愛傳遞給每一位使用者! 
 
品牌的皇牌產品 - 限量版 Eight Hour Cream 8 小時潤澤霜 ($190/50G) 一直深受顧客歡迎, 並獲獎無數! 

它對肌膚﹑頭髮及嘴唇的強大舒緩鎮靜效果, 以及其有目共睹的護膚功效, 已成為眾多美容編輯﹑化妝師及明星們常備的全方位美容萬用霜 ! 

它還有以下 8 種高效修護用法

拯救問題肌膚:舒緩敏感﹑乾裂肌膚﹑因燒傷﹑曝曬﹑吹風﹑磨損引起的皮膚問題
打造光澤:使用在眼部﹑面頰﹑唇﹑鎖骨及腳上, 打造迷人亮澤
機艙保濕:全效對抗飛機內的乾燥環境, 為缺水粗糙皮膚注入長效滋潤感
修護髮絲:髮絲潤澤而不油膩, 散發豐盈光澤
修復指甲角質層:軟化乾裂指甲角質層, 令甲沿重拾柔軟健康光采 
呵護雙腳:深層滋潤腳肘及腳底肌膚, 締造完美雙腿 
護理曬後肌膚:鎮靜曝曬後的乾燥缺水肌膚 
修飾理想眉形:修整完美細緻的眉形
另外, 這款限量版 8小時滋潤護唇膏 SPF15 ($145/支) 也是我喜愛用的產品! 

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E, 並具有 SPF15 防曬效果, 能舒緩乾裂的唇部肌膚, 令嘴唇看起來更柔軟平滑, 更不會令雙唇感油膩情況! 
 
聖誕將至, 不妨考慮選購這款充滿愛與修護的限量版送給摯愛, 加上設計色彩繽紛, 而且實用, 收到的人定必開心! 




銷售點: 
Elizabeth Arden 專門店專櫃(上水廣場﹑佐敦及上環永安百貨﹑沙田及荃灣一田百貨) 及各大莎莎有售



Facebook 專頁: Elizabeth Arden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