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

打破衰老定律。不老不是夢 ❤ TRU Niagen™ 樂加欣

一直都有注意自己的健康, 但一些生活習慣還是改不了, 就是經常熬夜, 也間接影響睡眠質素! 

加上近年可能因年紀開始大了, 有感記憶力下降, 為了可重拾年輕活力, 我早已開始服用近年熱爆, 含諾加因子成份的保健產品, 希望令身體重回正常運作水平及提升機能!
 
這款產品就是TRU Niagen™ 樂加欣 ($388/樽, 60粒) 具有 5 大活健腦功效: 

✅ 可以抗衰老  
✅ 提升機能
✅ 有助穩定血糖血脂 
✅ 有效針對「腦弱態」問題, 激活腦細胞 
✅ 改善記憶力及專注力, 可以抗衰老、提升機能、或有助穩定血糖血脂, 更有效針對「腦弱態」問題, 激活腦細胞、改善記憶!
其實諾加因子 (NAD+) 為人體必要的能量製造因子, 若其水平不足, 會促使腦細胞活力下降, 可能衍生「腦弱態」問題! 

TRU Niagen™ 樂加欣其創新專利 NIAGEN® 獲全球唯一科學驗証, 有效提升 NAD+ 諾加因子水平, 啟動細胞活力引擎, 保持青春活力! 

而醫學界早已發現, 牛奶中含有微量天然營養煙酰胺核苷 (Nicotinamide Ridoside, 簡稱 NR) 可補充 NAD+ 諾加因子, 但每日需大量牛奶方可提供足夠分量, 而每粒 NIAGEN 就蘊含 NR 分量相當於飲用 300 公升牛奶!
 
產品於美國加州製造, 專利成分 NIAGEN® 由美國生物科技先驅 ChromaDex 提供及測試, 並通過 cGMP﹑FDA 等認可標準, 符合嚴格要求!
 
每瓶備有 60粒, 足夠一個月份量, 而我會每天習慣早上空腹時服用 2粒, 感覺會使身體吸收更好!
 
我一向都不是一個容易入睡的人, 加上容易因工作而給自己壓力, 可以令當晚變成失眠/容易醒來, 所以睡眠質素不是很好! 

服用後, 不會令身體感不適反應, 而且服用一段時間後, 最明顯看到是睡眠狀態有所改善, 很容易便可令我入睡, 睡眠質素變好了, 一覺睡到天亮, 令每天起床時都感到有足夠精神, 不再感疲累, 身體也變得活力充足!

最後, 當然有好東西要告訴大家, 只要你是易賞錢會員, 填妥以下網址表格 👉 mailer01.net/1/9rJizpf , 即可免費領取 TRU Niagen™ 樂加欣™ 試用裝(10粒), 即時體驗活齡健腦功效, 而且試用裝更附有折扣優惠碼, 令購買時更享優惠!



銷售點: Watsons 屈臣氏獨家發售




官方網站: TRU Niagen 樂加欣
Facebook: TRU Niagen 樂加欣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