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

重新激活肌膚青春基因。海洋激活基因系列 ❤ ALGOTHERM

踏入12 月, 香港的天氣真正開始感受到寒意, 不但要添加棉被才感暖意外, 連帶肌膚同時也需要更滋潤的產品, 不然臉上的細紋﹑乾紋全都跑出來! 

自用過法國護膚品牌 ALGOTHERM 的一款產品後, 便對該品牌的印象很好, 其功效及所挑選的海藻成份, 更能呵護不同類型及年齡的皮膚需要, 這是我甚為欣賞的!
 
最近品牌推出了全新的海洋激活基因系列產品, 嚴選了 4 種親和肌膚的海藻活性萃取物, 研發出有效對抗皺紋、黑斑、鬆弛及改善面部輪廓, 而所用的 ALGOGENE 專利配方能與肌膚同化, 重新激活肌膚的 35種青春基因, 改善及延緩衰問題! 

另外, 系列產品都是低過敏原配方, 不含致敏香料, 更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 效果經驗證!
 
一系列產品共有三款, 而且拆開產品盒, 會發現內裡印有使用方法及塗抹後配合一些按摩動作的教學, 不但清楚易明, 同時我挺欣賞這環保做法!

~ Marine Life Serum 海洋激活基因精華 ($1580/30ML) 
~ Marine Life Eye & Lip Contour 海洋激活基因眼唇精華 ($1220/15ML)
~ Marine Life Cream 海洋激活基因面霜 ($1480/50ML)
 
先介紹這款海洋激活基因眼唇精華可用於眼及唇部, 是一款具二合一眼唇護理產品, 蘊含抗衰老 ALGOGENE[4] 複合物﹑墨角藻﹑紅藤等成份, 具高效對抗衰老及疲勞跡象, 強效擊退黑眼圈和減少眼部浮腫, 令眼睛回復活力神采! 

它質感呈淡粉紅的凝乳狀, 伸延力很好, 質感如絲絨般柔滑, 加上輕盈的觸感, 令眼部肌膚有如二合一護理, 滋潤度挺高的, 但不油膩, 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顯著改善眼及唇部脆弱肌膚, 對於撫平細紋方面尤其見效!
 
而這款海洋激活基因精華蘊含抗衰老 ALGOGENE [4] 複合物﹑裙帶海藻﹑翅菜褐藻﹑蓴海藻﹑褐海藻等成份, 能有效對抗黑斑及皺紋, 均勻膚色, 鞏固及重塑輪廓!

它質地呈淡粉紅色的凝乳狀, 質感極緻柔滑, 有別於一般水狀的精華, 在肌膚上推開, 會看到帶有一層絲滑和珠光感, 不但易推開, 且潤而不膩, 極具親膚性, 塗抹後容易滲透入肌膚, 令肌膚吸收後變得柔軟及光澤!
 
最後, 這款海洋激活基因面霜蘊含ALGOGENE 專利配方及抗紅外線活性成分蓼屬植物, 具強效對抗皺紋﹑黑斑﹑鬆弛及改善面部輪廓, 能全面保護肌膚對抗衰老, 使面容顯著青春動人! 

它質地呈淡粉紅的乳霜狀, 質感軟滑易推, 滋潤度挺高, 但極具親膚性,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潤而不膩, 帶有淡淡的香氣, 令塗抹時更感舒服!
 
平常用量可不用太多, 已足夠為肌膚鎖住水份及潤澤肌膚, 但有時候我會用量多一點來作按摩之用, 其質感不但易推, 按摩後很快令肌膚回復神采, 而且柔軟潤澤, 去紋效果同樣出色!
 
用後肌膚不但變得柔軟潤澤, 連帶肌膚水份也一併提升不少!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43%
 
[銷售點] 
LUXUS BEAUTY (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 17樓)
LUXUS (灣仔皇后大道東135號地下)
Hu SPA (鰂魚涌康山道二號康蘭居九樓) 及各大專業美容店有售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