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我的心水品牌 Indemne ❤ 優惠盡在 U-nique Beauty

在保養品當中, 最快被我消滅的, 相信是爽膚水了, 因為每次使用, 我都不只塗一次, 是會重複塗 5次, 直至肌膚吸收足夠水份, 這讓肌膚才會越拍越透亮及補濕呀!

最近我開始用來自法國護膚品牌 Indemne 的一款植萃舒敏活膚露
 
品牌堅持以純天然, 而且挺低調的, 不打廣告, 是以專業﹑效果和口碑說話的, 讓產品走遍世界!

另外, 品牌所有產品成份都是以植萃方式提煉, 而且擁有 crueltyfree and vegan 的認證, 保證成份內不含動物成份及沒有經過動物測試的『純素』品牌!
 
它蘊含100%天然水果萃取液(有機檸檬﹑有機葡萄柚﹑有機杏脯﹑有機蕃茄等等) 能給予肌膚水潤保濕及平衡臉部油脂分泌, 收細毛孔, 清除雜質, 軟化皮膚, 使膚色變得亮澤, 有助固定妝容, 而且不含酒精成份,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產品以簡約的設計, 瓶身小巧, 像我要重複多次塗爽膚水的人, 用噴的方式就更方便, 質感清爽, 不黏膩, 也不會令肌膚出現敏感情況, 讓我可隨時隨地都能為肌膚保持水份!
 
這個法國品牌 Indemne 因不是很多地方能找到, 想買到心水產品, 可在 U-nique Beauty 網站便可找到! 
 
另外, 由 8/6/2019 - 31/6/2019 期間, U-nique Beauty 網站正在做夏日優惠的推廣, 有不少產品會以優惠價發售, 連我手上分享的活膚露也可以用優惠價購買, 而且全場免運費, 有興趣的朋友快登入網站看看呀!



U-nique Beauty 網站: https://uniquebeauty.boutir.com/



Facebook: U-nique Beauty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