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載譽歸來 ❤ 升級版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每當發現肌膚上藏有黑頭粉刺, 總會忍不住想即時把它清走掉, 但如用手/暗瘡針去處理, 一不小心, 很容易會弄至有疤痕或出現紅腫! 

擁有被榮譽為黑頭專家的 b.liv , 其皇牌產品 Off With Those Heads 多年來有著無數的用家見證其產品14天打倒黑頭的戰績, 而備受亞洲傳媒廣泛報導!
 
過往我也有用過, 但最近品牌推出了升級版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360/30ML, $490/45ML) 不但有效改善皮脂問題, 更能輕鬆去除黑頭粉刺!

它蘊含金縷梅萃取物, 麵包樹萃取物和水楊酸, 可以緩解毛孔堵塞, 抑制皮膚出油, 讓皮膚問題不再肆虐! 

另外, 更令你不再痛苦地擠壓, 有效防止黑頭再次產生, 產品更蘊含抗空氣污染成分, 可防止環境的懸浮物入侵, 大大提升毛孔的 "暢通" 程度!
 
升級版更增添以下活性成分, 令產品更全面保護肌膚, 有效改善肌膚 8 大問題: 

1. 保濕潤膚霜:通過吸收吸收和保持附近空氣中的水分, 提高保濕性!
2. 皮膚滋潤劑 : 減少剝落和恢復柔軟, 還具有抗炎抗炎作用!
3. 丙酮酸 (Pyruvic acid) : 治療痤瘡, 淡化褐斑或其他變色, 恢復皮膚的整體外觀!
4. 維他命A (Retinol) : 促進皮膚更新, 增強膠原蛋白的生成!
 
它質地呈透明水凝露狀, 質感帶水水滑滑的, 輕透易推開, 需要塗抹一些時間才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吸收後, 肌膚不會感黏膩!
 
每天於潔臉後, 抹乾淨肌膚, 然後塗於T-Zone 位置即可!

注意: 
~ 使用初期或會產生更多油脂! 
~ 敏感性肌膚或許會出現輕微的觸感!
 
過往每天起床時, T-Zone 位置都挺多油脂分泌的, 而用了一段時間後, 發覺這情況有所改善, 不但調節油脂分泌, 也不會因控油而令肌膚感到乾燥! 

另外, 我本身毛孔都比較粗大, 容易藏有黑頭/粉刺, 用後毛孔雖不至於變得很細, 但毛孔明顯變得乾淨, 連帶黑頭粉刺量也變少了, 性質溫和, 又不刺激肌膚, 以後不再因擠壓黑頭而令肌膚變得又紅又腫, 輕鬆易用超方便! 



銷售點: 香港全線SASA有售


Facebook: b.liv -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官方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