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為肌膚帶來深層改變。Losec Summa 鎏金溯茫系列 ❤ su:m37°

認識到這個天然護膚品牌 su:m37˚ 是我朋友一次去旅行時送了我一些 su:m37˚ 產品給我試, 而留下印象, 用後覺得肌膚變好了, 便上網了解更多這品牌資料! 

原來 su:m37˚ 是 LG 旗下首個 Clean Beauty 認證的天然護膚品牌, 而且是韓國有機發酵護膚概念的始祖, 早陣子更進駐香港 Facesss, 對於用家來說, 定必要去看看!
 
最近更被我留意到, 品牌的全新代言人, 是內地當紅演員, 更被網友封為 "新彊女神" 的古力娜扎, 而正式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 

看到她手中拿著的鎏金溯茫煥活精華嗎? 便是我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 Losec Summa 鎏金溯茫系列, 是品牌中最尊貴系列! 
 
這系列利用古印度智慧 Ayurveda 醫學的藥用發酵方法, 提取出的 Ferm Arishta Gold™ 珍貴成分, 有效淨化及舒緩肌膚! 

配合人類史上最古老的藥方古羅馬解毒藥劑技術發酵而成的 Ferm Theriaca™, 能促進肌膠原蛋白合成, 增加細胞活性成分, 令肌膚回彈性! 

Ferm Arishta Gold™ 及Ferm Theriaca™ 結合出 Golden Elixir™ 為肌膚先排毒淨化. 後煥活再生肌膚.加上3 倍濃度的品牌核心專利成分 Cytosis®, 穏定肌膚內在恆常性, 讓肌膚回恢巔峰的最佳狀態!
 
這套鎏金溯茫煥活精華特別套裝 LosecSumma Elixir Essence Secreta Special Set (HKD$1,360) 內裡包括有: 

~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LosecSumma Essence Secreta (150ml)
~ 鎏金溯茫重生爽膚水 LosecSumma Elixir Skin Softener (60mm)
~ 鎏金溯茫重生潔面乳 LosecSumma Elixir Foam Cleanser (120ml)
~ 鎏金溯茫重生面霜 LosecSumma Elixir Cream (7ml)
~ 鎏金溯茫重生乳液 LosecSumma Elixir Emulsion (25ml)
~ 鎏金溯茫重生晚間修護安瓶 LosecSumma Elixir Night Ampoule (10ml) 
 
套裝內我超喜歡的一支產品 ~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它是一瓶抗衰老精華, 蘊含黃金比的脂質複合物, 能夠提升肌膚屏障的內穩狀態, 修復每日因外界刺激而受損的肌膚屏障! 

每次使用, 需於爽膚水後使用, 取 5-6 滴於掌心, 輕柔塗抹於面部或頸部肌膚, 再用手掌輕壓面部以促進吸收, 隨後塗精華﹑乳液及面霜即可! 

它質地呈乳白的凝露狀, 帶少許濃稠, 所以每次用量不多, 輕印後不但能快速滲透入肌膚, 還帶吸肌膚滋潤感, 但不黏膩!
 
我個人會稱這一瓶精華為肌底液, 塗後還需塗上另一支精華, 我也喜歡塗用後再敷上面膜, 肌膚不但變得更水潤柔滑, 尤其是肌膚暗啞及倦容出現時, 用這方法肌膚很快回復潤澤亮麗!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4%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另外, 套裝內的產品同樣不錯, 整套配合使用, 效果當然更勝使用單支呀! 

這支鎏金溯茫重生潔面乳加入24K黃金及珍珠天然成分的温和潔面乳, 能輕易搓出豐盈泡沫, 徹底潔淨每一個毛孔, 達到深層清潔、淨化效果, 用後不刺激, 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 
 
這支鎏金溯茫重生爽膚水於系列配方上再加入腺苷(Adenosine) 成分, 有助減淡幼紋, 同時淨化肌膚, 促進肌膚再生! 

推開時質感柔滑, 帶點濃稠, 能瞬間被皮膚吸收, 為肌膚形成一層水分膜, 鎖住內在水分, 用後具有滿滿的營養感! 

在使用上是建議是用手輕拍上臉, 但我個人較喜歡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不但可軟化肌膚同時清走臉上多餘多質, 也不會增加黏膩感! 
 
這支鎏金溯茫重生晚間修護安瓶是我另一支挺愛的夜間精華素! 

它除蘊含 24K黃金成分外, 更加入具抗氧化功效的藍莓提取物花青素(Anthocyanin) 及自生黃金煥膚療法 (Self Gold Therapy) , 能促進細胞再生, 改善皮膚彈性, 全面抗衰老! 

每次泵出, 都能看到蠻多的金箔於精華中, 每晚於塗上鎏金溯茫煥活精華後使用它, 用後肌膚不但感保濕潤澤, 還呈現出亮澤感! 
 
然後塗上鎏金溯茫重生乳液, 它質感柔滑易推, 且於系列配方上額外加入腺苷(Adenosine), 有助改善皺紋, 而且更特別加入乳酸菌提取物 (Lactobacillus extract) 及甜菜堿 (Betaine) 成分, 具強力保濕效果, 鎮靜並舒緩敏感肌膚, 同時淨化肌膚, 令肌膚持久水潤光澤! 
 
最後, 塗上鎏金溯茫重生面霜, 它蘊含神經醯胺及透明質酸成分, 能保持肌膚水分, 建立肌膚屏障, 增強肌膚再生能力, 而腺苷 (Adenosine) 成分亦有助減淡幼紋!

它質感軟滑, 塗抹後尤如為肌膚形成一層水分保護屏障, 令肌膚感到潤澤緊緻, 而且特別適合因壓力而變得敏感的皮膚!
 
雖然每次護膚所使用的產品甚多, 但用上這套產品一段時間後, 肌膚很快會看到明顯的改善, 不但變得潤澤透亮, 連肌膚上的細紋也有所淡化! 

早前因去旅行而沒能帶這套產品去使用, 發覺回港後肌膚即呈現倦容, 連帶也變得暗啞及粗糙, 即晚用上整套產品及作按摩後, 肌膚翌日已回復狀態, 急救效果挺好的! 
 
以往要買 su:m37° 產品, 大都是經代購或是去旅行時帶回來, 但其實在香港專櫃購買, 產品的價錢跟韓國是同價的, 以後就不用長途跋涉找人代購呀!


Facebook: su:m37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官方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