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超推介。性價比超高。效果更能媲美大品牌。Argan Oil E-07 堅果護髮油 ❤ HTS Head The Style

我定期都會為頭髮進行染髮, 為免頭髮變得乾燥難梳理, 每次洗完頭後, 我都會習慣塗抹護髮油為秀髮修護, 令本來乾燥的髮尾回復柔順貼服! 

過往我都用過不少護髮油, 當中有平有貴, 但心中最愛還是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 而當年購買的價格確實高昂, 雖然現時價格有所回落, 但作為消費者的我, 當然想找一款有相同效果, 價格相宜的代替品! 

*可 (按我) 重溫多款護髮油的比併! 
 
不過最近在 Wishh! 逛街時, 在無心購買髮油的情況下, 發現這支韓國製造的 HTS 堅果護髮油, 當時的確被它的優惠價所吸引(原價$128, 優惠價$48) 而購入一支來試試的! 
 
這支堅果護髮油適用於所有髮質, 能快速吸收至髮絲, 使秀髮順滑富彈性, 亮澤而有質感! 此外, 它能幫助秀髮達至最佳的水油平衡, 保護髮絲! 

它含豐富維他命的沙棘油能有效修護受損秀髮及強化彈性,  能起保護作用, 對使用直髮夾、吹風機等熱力產品後造成的頭髮損傷有很大幫助! 
 
打開外盒, 內裡除了有支堅果護髮油, 還附送了一支泵管連瓶蓋! 

只需將瓶口的膠塞取出, 再將泵管套入堅果護髮油中, 蓋好後, 便可按壓泵咀, 輕鬆取出適當份量!
它質地呈透明的油狀, 質感輕透,  伸延力挺好, 帶有淡淡的微香味, 而這香味我覺得跟某出名髮油的香味是差不多的, 可於乾髮/濕髮時使用! 
 
雖然它是油狀, 但用後髮絲一點都不會感油膩! 

在濕髮使用時, 髮油很快與濕髮融合及吸收, 髮絲即時變得清爽柔軟, 容易梳理! 吹髮後, 髮油不但能修護受損秀髮, 髮絲也變得順滑柔軟! 
 
在乾髮使用時, 我會用約 2泵份量, 雙手互搓揉後塗抺於髮尾位置, 同樣很快滲透入髮絲, 而且因質感輕透, 用後不會感油膩, 令髮絲更順滑及亮澤!


 
使用前, 頭髮容易毛燥, 鬆散, 沒光澤, 但用後頭髮的質感明顯有改善, 變得更順滑柔軟, 毛燥感也有所改善及亮澤! 

另外, 我使用護髮油一向愛在濕髮時使用, 但這款就算是乾/濕髮使用, 我同樣喜愛! 全因乾髮時使用, 髮絲不但不會感油膩, 用後雙手同樣不會感太油膩, 用水沖洗一下便可以! 


這支護髮油性價比超高, 效能跟出名的摩洛哥順髮油可以說是不分上下, 但這支價格更親民, 是我一試超愛的護髮油, 所以我也快快手寫好分享, 等大家知道! 

如大家對我介紹的髮油也感興趣的話, 我知道 Wishh! 現在還在做特價, 想買來一試的朋友就快去入手了! 



銷售點: Wishh!




註:
~ 產品是本人自購所得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