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不含西藥。以天然食配方擊退肚腩。FC4擊脂纖腩 ❤ 自然良坊

早幾個月, 相信很多朋友都因為疫情關係, 外出少了, 留在家的時間相對變多! 但每天在悶在家, 不是看電視便是上網! 

結果我以為自己變成了廚神, 全因隔天便在家做蛋糕﹑做甜品﹑做晚餐等等的美吃, 但運動少了, 其實也擔心會變胖的問題! 
 
為了滿足咀巴同時, 又想瘦身瘦得健康及沒副作用, 所以我選擇了自然良坊所出的一款 FC4擊脂纖腩配合用餐時服用! 
 
市面上有很多纖體產品, 為何我會選擇 FC4 撃脂纖腩? 全因產品採用純天然食物配方﹑不含西藥﹑不會肚瀉﹑不反彈! 

成份包括:

1) 高效紅莓濃縮精華, 有助加快排毒及脂肪分解, 阻隔及減慢脂肪積聚, 預防反彈! 而前花青素及抗氧化元素, 能促進細胞代謝更新, 加快熱量消耗;同時有效預防尿道炎!

2) 活化左旋肉鹼 (L-carnitine), 針對細胞燒脂活動 - 加快脂肪燃燒, 放大卡路里消耗, 並將脂肪轉化成健康肌肉, 收緊身體線條! 在日常步行﹑活動﹑工作, 都能達到運動效果, 令你輕鬆做到健康瘦身!

3) FOS 腸道益生素, 有助活化益菌生長及運作, 清理腸壁之宿便, 輕鬆自然排便﹑排毒及阻隔食物油脂廢物吸收! 
 
特別適合人:

~ 希望擁有完美線條 
~ 體重脂肪比率不理想 
~ 新陳代謝慢, 脂肪易積難除 
~ 常坐少運動 
~ 飲食易吸收及易增磅 
~ 怕中西藥副作用 
 
產品由新西蘭製造, 每樽內有 60粒, 每天服2粒的話, 都足夠服用 1個月的!


註: 
~ 對貝殼類食物敏感不宜服用 
~ 懷孕及授乳婦女, 請先諮詢醫生意見
 
建議每日服量:

- 每日1次, 每次2粒 
- 午餐前以一杯清水送服 
- 常食油膩食物或贅肉多者, 晚餐前多服 1-2粒, 以一杯清水送服!
 
我習慣只在午餐前服用 2粒, 如果當天晚餐煮得太多, 吃得太豐盛的話, 也會額外在晚餐前多服 1-2粒! 

服用後, 藥丸沒有令胃部有任何不適, 也沒有出現反胃情況而產生難聞味道, 也沒有出現手震, 頭暈等的不良反應!

服用後不久, 明顯感胃部不在饑餓狀態, 食量會變少, 同時每天服用後, 有感腸道也較過往暢通, 就算運動量少的情況下, 也能令我不增磅, 肚腩逐步消減, 這正是我想要的結果!
 
銷售點: 
自然良坊專門店(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 及 自然良坊網站獨家發售




官方網站: FC4撃脂纖腩
Facebook: FC4撃脂纖腩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