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

再見口罩肌 ❤ 法國暗瘡皮膚護理專家百倍麗 PAPULEX

天氣熱, 還要每天帶防疫口罩, 再好的肌膚也會被焗出痘痘來, 另外, 因每月來訪的好朋友(月事), 令下巴位的暗瘡一發不可收拾, 越出越多, 好彩救星 PAPULEX 百倍麗來得及時! 
 
來自法國的暗瘡皮膚護理品牌百倍麗 PAPULEX, 結合 3 種醫學護膚成份: - 

(1) 獨有歐盟專利 Active ABA 抗菌黏著技術 - 隔菌
(2) Zinc PCA 納米鋅 - 控油
(3) Nicotinamide 維他命 B3 - 消炎 

3 重截擊暗瘡肌膚的成因, 透過隔菌潔面《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零油潤膚 《 Oil Free Cream 清爽控油修護霜》及重點消炎《 Gel 重點淨化精華》, 3個護膚程序來調理油性, 而且長期使用也不會引起皮膚敏感, 啞緻無瑕肌膚重現! 
 
暗瘡肌護理第1部曲 - Cleansing Gel 百倍麗深層潔膚啫喱($189/150ml) 

它含 4% Nicotinamide 維他命B3, 具顯著消炎防痘印功效, 配合獨有歐盟專利 Active ABA 抗菌黏著技術, 能隔離 82% 痤瘡桿菌, 減少形成暗瘡肌的風險, 添加甘油成分, 保持肌膚柔滑清爽!

配方温和親膚, 不含皂性﹑羥基酸﹑香料﹑防腐劑﹑光敏化及阻塞毛孔成分, 質地呈淡綠透明啫喱狀, 輕易搓出豐富泡沫, 用後肌膚不會感繃緊, 且不會引起抗生素耐藥性, 能輕柔地淨化和清潔皮膚, 即使敏感性肌膚, 也可每天安心使用作為長期護理!
 
暗瘡肌護理第2部曲 - Oil Free Cream 百倍麗清爽控油修護霜($189/40ml) 

它結合 3種醫學護膚成份 - 獨有歐盟專利 Active ABA 抗菌黏著劑﹑Zinc PCA 納米鋅及 4% Nicotinamide 維他命 B3, 透過消炎﹑抑制油脂分泌﹑隔離痤瘡桿菌, 3重截擊引至暗瘡皮膚的成因!

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輕透, 容易推開, 能簡易調理偏油 - 暗瘡肌膚, 並配合啞緻控油因子, 保濕的同時擺脫油光困擾, 肌膚時刻輕柔清爽!

配方温和親膚, 不含香料﹑光敏化及阻塞毛孔成分, 不油不膩的質感, 不會引起抗生素耐藥性, 即使敏感性肌膚都可安心使用! 
 
暗瘡肌護理第3部曲 - Gel 百倍麗重點淨化精華($249/40ml)

它重點護理暗瘡皮膚及發炎部位, 採用 4% Nicotinamide 維他命 B3 來作集中消炎及減少痘印形成, 再配合獨有歐盟專利Active ABA 抗菌黏著劑, 有效隔離痤瘡桿菌, 重點消炎但不會令肌膚乾燥!

它質地呈半透乳白色凝乳狀, 配方温和親膚, 清爽不黏膩, 容易推開, 更不含香料﹑Paraben防腐劑﹑光敏化及阻塞毛孔成分, 且不會引起抗生素耐藥性, 連敏感性肌膚也可每天安心使用! 
 
這支重點淨化精華我個人挺喜歡的, 全因它效果挺顯著, 當痘痘初起及發紅時使用, 使用 1,2 天已明顯看到痘痘發炎情況開始退紅及凋謝! 

而硬實的石頭瘡, 也可令其快速凋謝, 當然用的天數會比普通的痘痘要長多 5, 6天, 才能消退, 所以現在這支 Gel 已成為我全家人肌膚的救星! 
 
銷售點: 於港澳各診所﹑HKTVMALL﹑萬寧藥劑部和屈臣氏藥房有售!



Facebook: PAPULEX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