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

提升水潤緊緻無難度。水•原養肌 ❤ RNC Beauty

數數手指, 自疫情到現在, 我都有一年多沒去美容院做美容療程了! 

雖然在家都有為肌膚定時護理, 但想肌膚的膠原持久, 一定要有足夠水份去養活, 所以還是需要儀器及美容師去處理, 膠原才不會太快流失!

早前我去了位於尖沙咀美麗華的 RNC Beauty 體驗一下它們的水•原養肌療程!
 
此項療程分為 2部分進行, 先為肌膚進行無針灌水離子脈衝療程, 將高濃度水養因子直接灌溉到底層, 然後再進行 VTX 瘦面技術, 令肌膚緊緻提升!
了解有關療程後, 職員便帶我進入房間, 更換浴衣及放下隨身物品!
療程師先幫我卸妝及清潔肌膚, 然後再塗上 Peeling 為肌膚去除多餘角質! 
 
由於進行此項療程肌膚是不能有破損, 所以療程師不會進行針清及修眉的步驟!
療程師先為我肌膚進行無針灌水離子脈衝療程, 會將高濃度水養因子直接灌溉到底層, 其 30 秒極速注滲養份技術, 讓細胞以最快速度極速灌滿水+養, 24 小時內修復細胞, 鞏固膠原與水份循環系統!
然後再進行 VTX 瘦面技術為肌膚養活膠原, 其獨有膠原再生技術, 能激活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 令肌膚緊緻提升, 同時激發皮膚吸收力, 分解日積月累黑色素沉澱, 回復均勻膚色!
 
進行前會在肌膚上塗上厚厚的 Cooling Gel 然後才開始進行, 臉部肌膚會用上 4-4.5mm 槍頭, 集中於臉頰﹑下巴﹑腮位等位置, 過程中不會感到痛楚, 肌膚沒太多肉的位置(如顴骨位) 就會感到酸軟感, 過一段時間便會消失!
接著到眼部, 療程師改用上4-3.0mm 槍頭, 為眼周肌膚進行刺激骨膠原的增生, 令眼周肌膚更緊緻提升, 進行時同樣沒有痛楚!
完成後, 療程師會幫我敷上完女神面膜, 讓肌膚回復平穩, 在敷用面膜期間, 療程師會幫我進行肩頸按摩, 感覺令人更放鬆, 我挺喜歡這樣!
敷完面膜後, 便為我塗上基本護理產品及防曬霜, 這次療程便完成!
 
體驗完整個療程後, 臉頰比療程前有所不同, 即時看到肌膚有所提升及緊緻, 輪廓也變得分明, 浮腫消退不少, 而眼周肌膚同樣也變得緊緻及有所提升! 
 
想效果更持久, 當然需要進行一定次數的療程, 效果才能達至更理想呀!
水•原養肌(體驗版:$988/次 ) 
 
最後, 只要登入這條指定連結登記 >> https://bit.ly/3anWXNh , 於優惠碼位置輸入返 "mrslan", 就可以用超優惠價 $388 享用1次(優惠只適用於新客戶) 如有任何更改/取消, 一切以 RNC Beauty 為準!
 
 
 
Facebook: RNC Beauty
Instagram: RNC Beauty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