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內臟脂肪﹑宮寒﹑經痛等問題。一個療程幫到你。Indiba Deep Care ❤ BEAUSKIN Medical

自疫情開始至今, 大部份時間都留在家辦工, 長時間坐著工作, 而且吃飽後又要再繼續坐著工作, 加上想運動也有所限制, 結果我的肚腩一天一天的長大, 越來越胖~哭!

所以當美容店重開後, 早前我便去了 BEAUSKIN Medical 位於九龍灣的分店打算體驗一下它們的 Indiba Deep Care 細胞修療程!
 
這裡位置距離地鐵站只需走一段路, 地點也算易找, 店裡地方不算很大, 但環境簡潔幽靜, 而且挺光亮! 
 
而首次到來的我, 在接受療程前, 需填寫一些簡單個人資料, 讓職員更清楚了解我的需要!
填寫後, 職員先帶我見咨詢師, 讓她為我講解一下這次療程的資訊! 
 
Indiba Deep Care 療程採用最新第 6代醫療級型號 Deep Care Elite NS, 能量比美容版本更高, 能進入皮下更深層釋放能量, 達致更專業高效的治療! 
 
功效: 
• 降低內臟脂肪, 減少體圍 
• 刺激幹細胞、緩解關節勞損不適 
• 通淋巴去水腫、排走身體毒素 
• 無痛緊膚抗皺、改善皮膚鬆弛 
• 改善宮寒, 提升基礎體溫, 養生保健 
• 舒緩眼部壓力, 改善視力
Indiba Deep Care 具有獨家領先技術, 採用448kHz 頻率的先進 Proionic 系統, 以電頻促進生物效應, 達致細胞活化再生、刺激幹細胞增生、加速排毒及脂肪分解的效果! 
 
系統配備三種溫感模式, 包括非熱模式、溫熱模式及熱模式: 
 
1) 熱模式:
快速增加新陳代謝, 有助組織排毒和引流, 刺激脂肪分解, 生成新的膠原蛋白和刺激熱激蛋白!
 
2) 非熱模式:
活化代謝、為纖維母細胞提供更多養分, 加速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
 
3) 溫熱模式:
提升血液流速, 幫助細胞補充氧氣, 有助代謝體內廢物並促進新陳代謝!
了解有關療程後, 便帶我到美容房間, 放下隨身物, 準備進行療程!
 
治療師先幫我塗上專用的 Proionic Care Cream 再配合深層頭以非熱模式先為我進行 8個開穴程序, 同時活化代謝, 促進細胞外基質循環及活化纖維細胞!
然後改用溫熱模式配以淺層頭令血管舒張, 增加血流量, 同時幫助細胞補充氧份, 有助排水並增加新陳代謝! 
完成溫熱模式後, 治療師會進行熱模式及配以深層頭, 快速增加新陳代謝, 有助排毒和廢物排泄, 刺激脂肪分, 生成新的膠原蛋白和刺激熱激蛋白! 最後以舒緩模式舒緩熱感, 療程便完成!
完成後, 抽出的傳導板看到不少汗水, 這正時我所排出的濕氣! 
 
整個療程不會感到任何痛楚或不舒服感覺, 全程只會感到機頭的熱力, 挺舒服的!
 
而進行療程當天我剛巧踫上月事來, 但原來也可照樣進行的, 更有助月事所帶來的問題(如宮寒/痛經) 都可助舒緩及改善!
這療程吸引我之處, 除了過程全無痛感, 舒適度極高, 它是可降低內臟脂肪(不是很多儀器都具有此效能) 且能達到修復細胞, 同時也可作養生保健! 另外, 在療程過程中, 治療師不會向你硬銷療程, 可安心享受療程!
 
雖然只進行了一次療程, 效果雖不算很明顯, 但也能即時看到有小小效果! 腹脹情況及腰間的線條明顯有所改善! 
 
療程後記得多喝暖水, 以加快新陳代謝及有助提升療效! 另外, 療程後1小時盡量避免進食, 而治療位置於療程後不宜以冷敷, 以免減低新陳代謝, 影響療程效果! 
 
如對療程感興趣, 可登入 https://beauskin.hk/indiba 瀏覽!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