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7月4日星期日

來一場潔面粉比併。文末有好禮送 ❤ Herb Beauty 草本美研

Herb Beauty 草本美研的產品是我去年時經朋友推薦而認識的, 可(按我)重溫! 

用過它的產品後, 有部份產品我個人比較喜歡, 尤其是最喜歡的益肌潔面粉, 用後肌膚即時會感柔滑, 而且洗後肌膚不會感到繃緊及乾的情況, 最重要1樽份量挺耐用, 價格親民! 

對於一個新品牌, 就算對它的產品感興趣, 也會先以觀望/考慮的狀態中, 而遲遲不敢入手, 怕買了不合用便浪費! 

所以品牌最近就推出了7日輕便裝-益肌潔面粉($35/包, 內有7條獨立包裝), 希望讓更多人都可體驗到!

益肌潔面粉我較早前曾分享過, 不如這次就用它來與我家中入手過的獨立包裝潔面粉來一場比併吧! 

測試產品的全名我就不特別寫明了, 只簡略寫上品牌名字吧, 分別有: Dermacept肌極Herb beauty, 共3款潔面粉作比併! 

先對比一下3款產品的粗幼度及用後感, 以混合肌的我來作分析, 我個人喜好結果, Herb Beauty 及 肌極-勝📌

- Dermacept 潔面粉粒略為粗一點, 用後肌膚感潔淨清爽, 但同時也令肌膚感乾澀情況!
- Herb Beauty 潔面粉粒還算幼細, 帶有微顆粒, 用後肌膚感潔淨, 同時溫和去角質, 令肌膚即時感柔滑保濕, 且不乾澀!
- 肌極 潔面粉粒幼細, 用後肌膚感溫和潔淨, 保濕不乾澀!

比併每粒/每包的潔面粉容量, 結果 Herb Beauty 勝 📌
 
- Dermacept 每粒粉量 0.4g
- Herb Beauty 每條粉量 1g(分為上下2格, 各0.5g)
- 肌極      每條粉量 0.4g
比併一下售價, 是以我當時價買的價錢計算, 結果 Herb Beauty 勝📌!
 
- Dermacept 每盒$210, 內有30粒, 平均每粒$7
- Herb Beauty 每包$35, 內有7條, 平均每條$5, 但每條備有早晚份量, 即每次只需 $2.5
- 肌極 每盒$155, 內有32包, 平均每條約$4.8
特別提提, Herb Beauty 這次推出的7日輕便裝, 包裝雖然較樸實, 但實用性較大, 與市面所見的更為貼心, 因每條都備有2格份量, 可早晚使用, 剛好1天用完1條, 而且潔面粉的每次份量都有0.5g(即每條共有1g)!

比併一下起泡量, 我個人覺得3款加水起泡後泡量差不多, 因加水量多少﹑所用份量多少及手部潔淨問題, 都會影響泡量的豐盈感及綿密感, 3款效果差不多, 所以結果 - 和 

比併一下酸鹼值(pH值), 3款產品的pH值都在 5-7.8 之間, 屬於弱酸性至中性, 3款測試結果差不多, 所以結果- 和
 
- Dermacept 的酸鹼值是 pH5
- Herb Beauty 的酸鹼值是 pH6
- 肌極  的酸鹼值是pH5-6 之間
總結以上比併後, 3款產品的結果是: Herb Beauty 益肌潔面粉拿到最多 📌
 
粗幼 + 用後感 - Herb Beauty & 肌極 !
每粒/包的容量 - Herb Beauty
價錢 - Herb Beauty !
起泡量 - 3款打和!
酸鹼值- 3款打和!
 
同場加影 Herb Beauty 這款控油礦物蜜粉($68/20g)! 
 
因炎熱的天氣, 加上經常要戴口罩, 令肌膚不但出油變得嚴重, 連帶長痘子的問題也變得比從前多, 所以每次塗上防曬霜後, 我會再撲上這款控油礦物蜜粉, 肌膚出油問題有所推遲及改善, 連帶長痘子也變得有所減少!
 
它成份只用上天然的礦物泥作為主要成份, 不但改善了肌膚出油問題, 最重要是價格親民! 有用開化妝品美女都應該知, 一盒蜜粉的價格也不便宜, 就算價格親民, 容量也相對得5g-15g不等! 
每包容量20g, 我用一個直徑8cm 大的蜜粉盒才能裝滿, 容量挺多的! 
 
蜜粉顏色跟粉底色差不多, 塗上肌膚後不會令肌膚變得泛白, 啞緻且自然, 不過現時蜜粉只得一款顏色, 如你膚色偏深, 購買時可跟店家說聲, 可代為家深的!
 
至於粉質, 它的幼滑度雖沒能做到最極度的幼滑感, 但幼滑程度基本上是合格的! 
 
另外, 產品所用成份天然, 平日素顏單用它來控油, 只需用普通的潔面產品清潔即可(無須先卸妝), 當然塗了防曬或化妝後用它, 就一定要先卸妝了!
測試一下它的控油情況, 模擬肌膚變得油膩膩時, 所以我在肌膚上塗上一層潤膚油, 然後在其中一格撲上控油礦物蜜粉, 來對比使用跟沒用礦物蜜粉時效果! 
 
結果撲上蜜粉後肌膚一邊明顯變得啞緻清爽, 控油效果理想, 而沒有撲上蜜粉那邊, 會看到肌膚的油亮度還在, 油油的, 可見使用跟沒用的分別!

最後, 回答我一條問題及需讚好 Herb Beauty Facebook Page or IG, 完成以上程序的朋友, 即有機會得到 Herb Beauty - 7日輕便裝益肌潔面粉一包
 (名額2位, 得獎者如多於名額人數, 將會以抽籤形式抽出, 禮品會以本地平郵寄給你) 
 
問題: 益肌潔面粉每條容量是多少? 
 
答案請於MrsLan FB/ IG 此文章 Post 下留言即可 
(如FB 和 IG 都有讚好 / Follow Herb Beauty, 可得參加次數 2次, 截止日期請參閱FB Post)!
 
 
 





註: 
~ 上述分享有自購產品及產品試用!
~ 這次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