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

小店發掘好物。中藥美容 ❤ 草本美研 Herb Beauty

不知是因疫情少了外出還是在家工作困太久, 令個人情緒也好像起了變化! 
 
結果早幾個月前留意到臉上色斑有變深的情況, 經朋友推薦, 在這家小店 Herb Beauty 草本美研買了些中藥面膜潔膚產品來試, 雖知中藥成份效能會慢一點, 但都想從內改善試試看!

 
我買了七子白面膜粉($12/包) + 益肌膚潔面粉($108/樽), 其實我都用了好一段時間才明顯看到, 覺得效果不錯, 才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果!

 
先說這款七子白面膜粉, 據店中資料所知, 成份是以古代宮庭娘娘所用的美白嫩肌秘方, 從根本去改善肌膚上的問題, 對於想美白肌膚﹑面色不均﹑色斑等肌膚問題, 都具有一定療效!
 
每次使用一包, 而倒出來會看到粉狀帶2種顏色, 全因店主於每包面膜都額外添加了珍珠粉, 想用家能看到面膜真的有所添加而不作混合的!

 
敷用前, 當然需要先混合面膜粉, 可用牛奶/清水/蜜糖水混合使用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牛奶混合! 
 
混合時, 水/牛奶/蜜糖水要慢慢加入及攪拌至一定濃稠度, 就可以不用再加水/牛奶了!

 
混合好面膜後, 肌膚要清潔好, 然後抺上爽膚水, 而我會建議大家用一些凝露質感的爽膚水會比較好, 可減少肌膚缺水/出現不穩情況!

 
對於這類 "現混現敷"的面膜, 敷至特定時間後質地會變乾, 感覺跟敷泥膜差不多! 
 
為了清洗時更方便, 塗勻面膜後, 可再蓋上一層保鮮膜, 到清洗時面膜還帶點濕潤感的, 會方便些清理!


 
敷用10-20分就可沖清洗, 而沖洗前, 我會先以面膜棒刮走臉上多餘面膜, 這樣清洗時更快更乾淨! 
 
因面膜含中藥成份關係, 敷用後肌膚變得血液循環好了, 所以月經期間不要敷用, 不然會長痘痘的! 
 
當敷用了一段時間後(我每星期敷 2次) 發現臉上的色斑明顯變淡了, 同時膚色變得自然透亮, 不會變得特別泛白那種, 所以我現時還會定期敷用!

 
另外, 當時我除了入手了七子白面膜粉外, 還有益肌潔面粉, 當時是被武則天駐顏秘方字眼所吸引而入手試試的!

 
樽身挺可愛的, 同時附設了一個小木匙, 看個人需要, 每次用量約1-2匙, 而我個人用1匙就足夠, 放在手心加少許水, 搓揉至起泡後, 就可在臉上推按! 
 
推按時, 除了聞到淡淡的中草藥味外, 還會感到有少許微細顆粒,據知是天然的綠豆粉末, 不傷肌膚之餘, 同時也能將老化角質溫和地帶走, 沖洗後, 肌膚感潔淨之餘, 還不會感到繃緊, 用手摸肌膚超滑的, 是我用過潔面粉中效果最好的一款! 
 
另外, 不要看這樽潔面粉容量好像很小的, 其實都能用很久, 我手上這瓶在2個月前入手, 都用了有1個多月(沒有特別去算) 現在還有點, 而價格也挺合理的, 不過現在的價格比我當初入手時再優惠些, 因為多買會打折! 

 
銷售網點: Herb Beauty




註:
~ 產品是自購, 非試用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