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遊記|趴趴走。台中四天食。食。食。精華遊 (Day 4)

來到最後一天, 所去的地方比較少, 所以吃完早餐, 見還有點時間, 便跑去最近的百貨公司逛一逛, 作最後衝刺買手信! 

在地庫看到其中一間 JASONS 食店賣比利時鬆餅, 賣相挺吸引的, 所以便買了一份抹茶相思來試, 味道不錯的, 不過現在也不知這店還在不在!
 
買完後, 見還有點時間, 便回酒店附近的台中公園走走, 拍拍照!
 
這公園雖不算很大的, 但環境也挺不錯的!
  
走了一圈公園後, 便去了酒店附近的阿水獅吃在台中最後一頓午餐, 然後便要去機場回香港了! 

由於不太肚餓, 所以只點了店最有名的豬腳麵線 + 苦瓜湯 + 蹄筋來試試! 

豬腳肥瘦均勻, 皮帶彈性, 而且不算很多, 但滷得很入味, 我家大少挺愛! 而蹄筋同樣滷得入味, 入口軟糯及帶彈性, 我挺喜歡的, 至於苦瓜湯, 印象不過不失! 

地址: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 88-6號
 
終於將當年台中行程寫完了, 雖然很多食店都可能結業了, 但有些地方也值得紀念, 在疫情下, 現在只能看照片回味旅行的點滴, 我真的很掛念台灣的美食呀~ 哭!

 

想重溫台中每天的行程: 
Day 1 行程, 可(按我), 
Day 2 行程, 可(按我), 
Day 3 行程, 可(按我)!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