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脆弱肌膚救星。Organic Calendula Oil 有機金盞花油 ❤ Wild Organic

天氣開始變得乾燥清涼, 不想肌膚變得脆弱缺水, 先要從水油合作開始!  

所以只單獨塗補濕產品是不夠的, 還需要油的幫助, 肌膚才可從根源鎖水, 令肌膚水潤健康!

來自澳洲的 Wild Organic 早陣子帶來了一位新成員 - Organic Calendula Oil 有機金盞花油 ($150/15ML, $390/50ML)! 
 
它除了獲得澳洲有機認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更絶無添加任何人造化學成份, 以天然有機成份去修護肌膚, 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這支金盞花油中蘊含 4 大修護養份(萜類化合物﹑類黃酮﹑類胡蘿蔔素及氨基酸), 可從肌底重塑肌膚健康, 有幫助舒緩敏感﹑泛紅﹑脫皮等因肌膚炎症所產生的問題! 
 
保護肌膚抵抗紫外線及氧化侵害, 深層滋潤及保濕, 加快修復受損肌膚, 減淡疤痕﹑痘印等, 同時可激活肌膚自我膠原增生, 提升緊緻度及彈性, 減慢皺紋產生! 

 
它採用茶色玻璃瓶的滴管式設計, 每次只需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 使用2-3 滴塗上面和頸部! 
 
它質地呈清澈的淡黃色油狀, 質感偏輕透的油感, 極具親膚性,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滋潤度挺高, 所以用量可按天氣/當時膚質需要而加減份量, 用後潤而不膩! 

 
這支有機金盞花油除可修護面部肌膚,  還可用於修護身體肌膚與髮絲, 一瓶足夠解決不同部位的乾燥及缺水問題! 
 
[使用方法]
精華油 -  取 2 3 滴後塗抹於面上並輕按至吸收! 
加倍滋潤 - 加入至精華、面霜或乳液中!
加強保護 - 加入至日霜或防曬用品中, 加強保護肌膚!
水光妝容 - 與粉底混合後使用, 令妝容更水亮持久!
身體護理 - 與身體乳霜或乳液混合後使用, 或直接塗抹於乾燥位置!
髮絲護理 - 混合至髮尾油中使用! 

 
面部/身體肌膚感乾燥時, 我喜愛將有機金盞花油添加1-2滴於面霜中使用, 短短數天已能改善乾燥所帶來的不適! 
 
另外, 我也用喜歡用它配合刮痧板使用, 一來容易推且潤膚, 二來可幫肌膚進行排毒及提拉按摩, 推完後再敷上面膜或塗上面霜, 肌膚易吸收同時, 也能做到柔潤緊緻效果! 

 
有時候, 因經常清洗雙手而接觸不少清潔劑, 導致手部肌膚較容易出現急性敏感或脫皮等情況, 所以我會直接滴在患處, 然後輕按至吸收, 脫皮問題會較快癒合!

最後, 聖誕佳節也快將到來, 品牌推出了不少精選及優惠套裝給大家選購! 

 
雖然現時面對疫情, 心情確實沒過往開懷, 不如借這機會送份禮物給予自己﹑朋友和家人, 讓大家心情也開心些, 暫時放開一下沉重的心情吧!
 
 
 
 

銷售點: 
Wild Organic 專門店 (尖沙沮美麗華廣場2期1樓168 & 169號舖)




官方網站: Wild Organic
Facebook: Wild Organic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