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

好奇下入手。小肌蛋晚間修復組 Sleeping Pack ❤ COCOCHI Cosme AG

最初看到這產品包裝, 做成雞蛋的外表, 覺得挺可愛的, 但還沒引到我想入手! 
 
那為什麼現在會入手呢? 是因為一位很愛買不同的美容產品來用的網友(她不是KOL, 她買的產品全是付錢買的) 見她不停讚這款產品好用, 而且還大量回購, 因為她的舉動, 引起我對這產品的好奇, 才入手試試!
由日本 COCOCHI cosme AG 所出品的小肌蛋晩間修復組 Sleeping Pack ($258/盒, 有5粒, 購於萬寧網站)
 
它採用雙核覆膜技術, 將矜貴成分冷縮凝結成一顆小肌蛋, 使用時才將「蛋清」和「蛋黃」攪拌調和, 瞬間釋放活性效能, 極致抗糖 x 抗氧,  LOCK 實膠原, 肌膚一夜PLUMP UP!
~ AG 抗糖極致昇華-神級逆齡鎖青春!
~ 利用睡眠時間黃金修復期, 注入多種高濃縮抗氧修復成分, 整晚循環修復, PLUMP 滿膠原, 肌膚猶如雞蛋般嫩白剔透, 滑溜彈手, 毛孔細緻零距離!
~ 1粒修復 6 大肌膚問題!
~ 獨特保濕因子LIPDURE, 微細分子能帶領其他護膚精萃滲透細胞, 4周修復暗沉、鬆弛、粗糙、黃氣、皺紋、毛孔!
~ 5 大成分拯救初老肌:蝦青素、氰鈷胺VB12、水溶性蛋白多糖、棕櫚醯五肽-4、 紅花花提取物, 整晚修復老化細胞, 全面提升膚質, 改善黃氣、斑點、泛紅以及不穩定肌膚!
~ 意大利 Monde Selection Award 金獎, 食材級天然成分!
~ 無色素、無 PARABEN 防腐劑、無紫外線吸收劑, 敏感肌安心用!
這款面膜除可作睡眠面膜用之外, 對於妝前急救及矖後舒緩都有一定幫助! 
 
每盒內有5粒小肌蛋面膜及附有一支小金勺! 
每次使用, 只需於所有保養程序完成後, 撕開小肌蛋密封膜, 用小金勺均勻攪拌, 取適量睡眠面膜, 均勻塗抹於整個面部和脖子並避開眼周, 剩餘小肌蛋面膜可疊加在需要重點改善的部位! 
 
敷5~10 分鐘待小肌蛋面膜變成透明, 再用手輕輕的在臉部打圈按摩至吸收, 即可直接入睡! 如是極乾性膚質, 按摩吸收後, 可再塗上乳霜後才入睡!
攪拌後, 面膜的顏色呈橙色的凝膠狀, 質感軟滑, 挺展力不錯, 敷用5-10分鐘後, 肌膚表面還帶點油潤感, 到翌日早上洗面後, 肌膚的質感明顯有所不同, 變得柔軟柔滑, 肌膚還太光澤感! 
 
不過混合性肌的我, 不太愛在夏天日子敷用, 因為敷用會覺得有點油潤, 我不想枕頭黏有面膜, 所以我會用紙巾在面上輕印, 減低油膩感, 但同時也會看到紙巾上帶有橙色顏色, 結果我停用了! 
 
直至冬天/乾燥天氣時, 我再次拿它來敷用, 發覺乾燥天氣用或是乾性肌的朋友這時使用會更合適, 敷後面膜大部份都給肌膚吸收了, 令留在面上剩下的面膜不會感太油潤, 但我還是會用紙巾輕印, 因不想面膜的橙色留在枕上!

總結這款面膜, 對於乾性肌﹑急救﹑冬天或乾燥天氣時用比較適合! 效果方面, 我會覺得效果挺不錯的, 見效挺快, 而且用後肌膚明顯變得柔軟亮澤, 至於黏膩感, 就真的要看你敷用時的肌膚狀況和季節, 黏膩感就會有所不同, 唯一我不太喜歡的就是面膜帶有的顏色會黏附到枕頭上, 所以我每次敷用時都會用紙巾輕印才睡覺! 
 
另外, 如你也跟我肌膚一樣是混合肌的話, 用這款面膜時, 我個人覺得用量挺多的, 對於混合肌人士, 其實用半盒份量就剛剛好, 黏膩感也不會太厚重, 不妨敷用時跟多一位家人一併塗用, 那就剛好用完一盒, 也能確保面膜的新鮮度!

 
 
 




免責聲明: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而作出分享, 效果因人而異, 合用或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以下是有關我的相關連結, 歡迎關注: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