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

[總結] 2021 年度最愛及驚喜產品

過去一年, 因有別的事在忙, 確實是少了寫產品分享的, 日常也最多只會在IG 或 Facebook page 作簡單的分享相片便算, 但我還是有試一些不同的產品的! 

而踏入2022年, 拖到現在才乖乖坐下寫我新一年第一篇文章分享, 真的有點久吧~哈! 而這一篇當然是我每年都會寫的 "年度最愛" 呀, 希望這堅持能夠延續下去吧~哈! 

另外, 因長時間戴口罩, 化妝產品用少了, 加上有些產品過往已介紹過而現在還在用, 所以在 2021年度最愛中的產品推介也相對會少! 

去年還要過著戴口罩的口子, 所以出痘的問題確實比不戴口罩的日子相對較密及多, 除了用 Papulex GelBye Bye Blemlsh 外, "暗瘡貼" 也是我不可少的產品之一! 用過很多不少牌子, 近年最令我大愛及回購最多的就是這款了! 

~ Olive Young 韓國隱形痘痘暗瘡貼 ($49/102枚)

這款暗瘡貼內裡有102枚(內有2款尺寸), 數量不但挺多的, 而且價錢親民, 比起我多年前的痘痘貼小比併中最喜愛的暗瘡貼Mayskin 設計差不多, 但這款勝在價格更便宜及數量多! 

喜歡它黏力黏得很穩妥, 吸收力強, 邊緣位貼薄, 在暗瘡患處貼上, 其泛紅的顯現度會變的淡些, 變得不顯眼, 隨後戴上口罩也不怕口罩會捉踫到患處, 而令傷口難痊癒! 就算貼後再化妝, 暗瘡貼也不會變得顯眼, 也不會令其黏力有所下降!

這次潔膚產品就沒產品介紹了, 是我沒有更換產品, 還在用去年所推介過的產品吧(已回購多次了) 但反而用多了 "精華水", 當中這2款精華水值得大家入手一試!

~ Fresh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860/250ML),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購入這款精華水最初是因品牌網店做優惠才入手的, 沒想到精華水比肌底液更容易吸收, 同樣能提升續後護膚品的效能, 用後肌膚明顯變得亮澤柔潤, 肌膚水份也提升不少!
另一支是很多人用過該品牌產品後, 都一定會讚的, 就是 XOVE 了!
 
~ XOVE The Treatment Essence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650/100ML) ,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這支的質地會比 Fresh 略為濃稠一點, 但用後能令肌膚快速回復水油平衡, 也令續後產品效能得以提升, 使肌膚在補水及柔潤度上快速得到改善, 唯價格貴了點! 
每當踏入秋冬, 我都會轉用一些較潤的精華液, 但同時也要易吸收, 且要不太油膩的我才會選用, 所以我愛用這支精華正合我要求!
 
~ The history of Whoo - Self-Generating Anti-Aging Concentrate 后秘貼自生精華 ($1120/50ML)

其實后這支秘貼自生精華質地呈淡泥黃色, 而凝乳的質感帶點濃稠, 但挺容易推開, 以如推開後以輕拍的方式會看到精華帶絲狀, 潤而不膩, 用後不但令肌膚帶光澤感, 更同時令肌膚變得飽滿柔潤, 去紋效果挺顯著的!
 
另外, 可能年紀大了, 肌膚還沒踏入乾燥的冬天, 我肌膚就已經很快浮現繃緊或脫皮的問題, 所以近年對護膚油/精華油的產品更渴求! 
 
~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Advanced Youth Watery Oil 殿級蜂皇升級版水凝黑蜂活肌蜜 ($430/15ML) , 詳文可 (按我) 重溫! 
 
這支活肌蜜質地呈油狀, 雖然是油狀, 但一點都不油膩, 不但容易推開且很快被慘透入肌膚! 
 
另外, 活肌蜜內含有少量特效微珠, 在觸及和推按時, 特效微珠會溶於活肌蜜中, 釋出珍貴成分, 用後令肌膚即時回復光澤飽滿, 用來急救肌膚, 效果一絶, 當然配合一些按摩手法, 效果更好的! 
分享完精華油, 面膜控的我怎能沒面膜分享了! 這款面膜原來已推出多年, 只是今年才給我遇上, 它不但性價比高, 而且精華超多! 
 
~ GIK Collagen Repair Moist Mask PRP 血清膠原蛋白面膜 (每袋14片, $38-$47 不等, 看買的時候是否特價)
 
這款面膜可以針對衰老細胞進行修護, 抗擊自然衰老﹑延緩肌膚老化, 在保濕﹑補水﹑營養﹑鎮靜的同時, 提高肌膚的免疫系統功能!
 
面膜以袋裝設計, 而面膜紙則採用家纖維材質, 摸起來質感挺柔滑及貼服, 而每片面膜拿出來都黏附挺多精華液的, 敷完後肌膚即時感到水潤柔滑, 有如渴飽水一樣, 且清爽不黏膩, 肌膚持續水潤感也挺持久的! 
 
另外, 雖然建議每日敷用2次, 每次敷用 5分鐘, 但我個人覺得每天1次, 每次敷用10-15分鐘, 效果同樣好, 而且面膜拿下時還是很濕潤的, 這樣敷更化算! 
至於頭髮方面, 去年我愛上用這韓國品牌的 White Musk 產品, 後來連洗髮乳也一併轉用它, 沒想到效果也挺不錯! 
 
~ KUNDAL Honey & Macadamia Nature Shampoo + Treatment (White Musk) [$106/套] 
 
這洗髮乳含有 44種天然萃取物, 且內含10,000ppm 的蜂蜜與夏威夷果仁油萃取物, 能幫助維持頭皮與髮絲的 pH 值平衡, 其植物性表面活性劑溫和清潔頭皮與毛髮! 
 
而護髮素含有 26種天然成分, 同樣能幫助維持頭皮與毛髮的pH值平衡, 更含有 6種保護頭髮的成分及含有迅速被毛髮吸收的 LPP低分子蛋白質! 
 
最初買它是因為它的香味而買, 沒想到用後令我有驚喜, 我頭絲比較粗糙, 所以我定期都需要用髮膜為頭髮補濕順滑及滋潤, 不然頭髮會變得乾旱及毛躁! 而這款洗頭乳及護髮素, 不但香味是我喜歡, 連帶洗完後頭髮都變得順滑易梳, 也令我少用了髮膜!
 
洗完頭及沖完涼後, 我都愛噴幾下同品牌的香體噴霧, 不但令身體香噴噴, 同時為肌膚保濕! 
 
~ KUNDAL Pure Moist Body Mist (White Musk) 保濕滋潤香體噴霧白麝香 [$58/100ML]
 
我最初買這品牌的產品是這款 White Musk 的香體噴霧, 是沖完涼後或感到肌膚乾燥時都可經常噴灑, 不是用來噴腋下的! 我超喜歡這香味, 所以我沖完涼後噴上後, 身體都香噴噴的, 而且用後又保濕, 用過後覺得它的產品不錯, 才開始買它的其它產品來用!
最後, 不得不介紹這款護腳霜, 買這款護腳霜全因媽媽的腳部肌膚突然變得極乾燥, 且皮膚變硬化, 試過很多款潤膚霜產品都得不到改善, 最後只有這款護腳霜令其皮膚硬化的問題得到改善!

~ YouGreen F 護腳霜足裂膏 ($45/60G)
 
這款護腳霜是韓國製造, 對於皮膚乾燥症腳跟﹑膝蓋﹑手肘的角皮症, 裂開皮膚﹑角質化皮膚及皮膚硬化等, 都具有補充水分﹑軟化和治療作用, 令肌膚的酵素角質層恢復, 幫助去除死皮, 保持肌膚平衡皮脂及預防乾燥裂開! 
 
它的質地有別於市面所見的護腳霜(即腳跟龜裂膏),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而非油膩的狀, 質感軟滑易推, 而且不油膩, 每次用量也不用太多, 輕按有問題的皮膚, 乳霜已很快被吸收, 就連乾到硬化的皮膚, 塗後都能滲透入皮膚, 而且見效快, 用完第一天晚到翌晚再看, 已看到皮膚有所改善, 所以媽媽大讚說有效! 
 
有時候, 我因為經常要煮飯及疫情關係而接觸多了消毒及清潔劑產品, 手部肌膚也容易出現脫皮或破裂情況, 見它質地輕柔, 就擔粗粗用它來塗手部肌膚(只塗手部有問題位置), 塗上幾天肌膚以恢復好, 不再脫皮及破裂了!
以上的分享是我 2021 年內所用過且覺得效果不錯的產品, 如果你也有喜愛的產品, 不妨也跟我分享呀!
 
還有一個星期就踏入農曆新, 在此提早跟大家拜個早年, 恭祝大家都健健康康, 工作如意, 平平安安, 新年快樂呀!





免責聲明: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而作出分享, 效果因人而異, 合用或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