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

新鮮激活。穩定肌膚狀態。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 Sulwhasoo 雪花秀

雪花秀這支滋陰生人參煥顏高效精華液 ($880/20g) 是我二月下旬時開始用的, 當時天氣還冷及乾燥, 而且這支精華開啟後需在3星期內用完,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專心把它用完! 
 
至於這支精華液究竟值不值得入手, 就請大家繼續看到尾後, 自行決定了!
這支精華蘊含 Ginsenomics™ 6000倍人參精萃及人參莓果稀有萃取物, 不但能極致發揮活性美容人参皂苷的最大功效! 
 
而 Ginsenomics™ 更有助促進及增加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合成和製造, 具強效抗衰老功能, 有效促進表皮再生, 同時為肌膚築起健康屏障, 提高防禦能力, 對抗外來侵害, 提昇底層細胞更生機能, 淡化肌膚紋理!
精華液採用嶄新的設計, 上下分隔存放雙重配方, 令精華在沒開封時還能保持新鮮度!
 
在開封前, 瓶身所看到的精華液是透明色的, 激活前先扭動上隔成分, 令上下隔的雙重配方混合, 搖晃後, 這時精華液會變成半透明的橙紅色狀! 
而細看瓶身上的格線, 會互相對齊, 這代表了這支精華已成功激活了!
混合後的精華液保質期只得3星期, 所以需盡快用完! 
 
它的質地呈水凝露狀, 質地帶水潤易推, 不黏膩, 而且聞到很濃的人參味道! 在我用的時候天氣還是冷及乾燥的日子, 塗用後, 肌膚挺快吸收, 滋養肌膚同時賦予清爽潤澤感!
即時拿水份測試儀來測試, 肌膚的水份度上升不少! 
 
使用前: 水份14%, 油份48%, 得分41
使用後: 水份49%, 油份31%, 得分55
因疫情而需經常戴口罩, 肌膚狀態並不穩定, 經常會出現不同的問題(如泛紅﹑脫皮﹑出痘等等) ! 
 
而在用這精華液的期間, 發現肌膚不穩狀況好像比過往少, 而膚質不但沒有變差, 反而變得水潤亮澤, 用手摸感覺膚質變得柔嫩, 挺驚喜的!
Facebook: Sulwhasoo HK




免責聲明: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而作出分享, 效果因人而異, 合用或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以下是有關我的相關連結, 歡迎關注: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