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豆乳香濃。粢飯味道令人回味 ❤ SOYmart by 豆漿狂人

對於住在九龍人的我, 想要試豆漿狂人的美食, 我需要坐一個小時的車程, 才能到它的店嚐, 基於路途有點遠, 結果令我打消了衝動跑去一試! 
 
但後來得知它在樂富也開了店, 地點近了很多, 而當時我在九龍塘附近, 所以特意坐地鐵過去看看!
我去的時候已經晚上6點了, 而當時晚市還在禁堂食, 所以我們買回家吃! 
 
我買了三樣東西, 分別是十勝紅豆豆乳黑糖桃膠豆花吉型烈豬扒粢蛋飯!
這款吉烈豬扒粢蛋飯 $45, 我買完後不是立即食用, 但口感雖有點硬, 但味道出奇地好味, 我超喜歡, 覺得比傳統粢飯的口味多了一種新鮮感! 
而這支十勝紅豆豆乳 $32 豆味十分濃厚, 混合了十勝紅豆味道不會太甜, 而喝每一口都能吃到粒粒紅豆, 連我家大少不太愛甜的飲料, 他都說這款豆乳不太甜, 不錯! 
最後, 這款黑糖桃膠豆花 $32, 同樣每一口都吃到香濃的豆味, 豆花入口滑溜即化, 不要以為加了黑糖水會很甜, 其實甜度剛好, 也不會太甜!
[總結] 
 
這次只買了3 樣食品, 我個人覺得味道不錯, 份量也很足, 就算是外賣, 食物的質素及味道也同樣不差! 
 
吃完了粢飯及濃厚的豆乳後, 肚子也開始有飽肚感覺, 可見食物所用材料十分足, 豆乳也不是加很多水開稀那種, 所以入口十分濃厚! 
 
樂富店面環境簡約時尚, 相信坐在這裡享用美食, 會有另一番味道, 下次再去時, 要試試它們其它款式食品, 相信熱騰騰入口, 糯米飯口感會更好!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口味及感受, 也因應當時的食物質素/環境/服務而寫下評論, 品嚐或用膳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