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5月5日星期五

排毒亮肌。Bernard Cassiere 血橙抗氧排毒護理療程

這幾年都經常戴口罩, 肌膚的狀況大不如前, 而且皮膚是身體其中一個負責排毒的器官, 假如皮膚細胞不健康, 吸收和排泄 功能都會造成停滯! 
 
全新 Bernard Cassiere ~ 血橙抗氧排毒護理療程蘊含血橙萃取物、有機五味漿果萃取物、升 級再造柑橘萃取物, 可激活、亮澤肌膚, 使細胞的新陳代謝能更好運作,  排毒暢通, 我當然要對自己皮膚好些吧!

血橙抗氧排毒護理療程的亮點, 是會配合刮痧粉晶石來提升﹑再生和強化肌膚, 為細胞注氧及防止衰退! 

這次更由來自法國的 Ms. Cecile BOSQUET International Trainer 親自落手為我進行血橙抗氧排毒護理療程, 實在榮幸!

這次安排的房間佈置挺特別的, 令人在裡面有種放鬆的感覺, 我換好衣服後便正式開始療程!

培訓導師先幫我用上含山茶花成份的 Bernard Cassiere Camellia - The Gentle Toner 為我潔面及爽膚!
接著培訓導師在我雙手放上以淨化的刮痧水晶石, 讓我可放鬆及給予能量!
同時在臉上塗上去角質產品 Blood Orange DETOX Scrub 再配合穴位激活按摩手法去除老化角質, 這手法挺特別的, 很少去角質時會配合按摩手法!

接著再塗上 Blood Orange DETOX Mask/Modelage Balm 後, 更將刮痧水晶石放在頭及心口位置, 先為肌膚敷一會, 而等待期間培訓導師會為我手部進行按摩! 
 
這款2合1的血橙排毒面膜/按摩膏的香味討好, 一路按摩時, 一路會聞到血橙的香味, 令人有煥醒的心情!

完成手部按摩後, 便開始以刮痧石為面部及肩頸進行水晶能量按摩! 
 
每當面部/肩頸進行完刮痧晶石的能量按摩後, 更會配合手部按摩, 但這按摩手法也跟我所認知的不同, 她不指用手, 更會用上手臂去按摩!
經過一輪按摩後, 肌膚不但變得軟柔亮澤, 而且整個人都得到放鬆, 很舒服! 
 
最後在臉上噴上 Moisturizing Anti-Pollution DETOX Mist 及塗上 Complexion Reviving DETOX Moisturizing Cream/ EE Cream 滋潤及保持肌膚水分, 為肌膚作保濕及鞏固! 
經過 45分鐘的療程享受後, 肌膚除了變得柔軟外, 更將本身暗啞的肌膚即時起死回生, 變得提亮潤澤, 排毒去黃, 相中的前後對比都是素顏來的, 可見產品配上刮痧晶石的能量, 令肌膚不但更吸收, 效果更即時可見! 
 
想時刻都能保持肌膚提亮潤澤, 不妨在家中用上 Radiance Booster DETOX Serum 及 DETOX Moisturizing Cream 使用, 效果更持久!

銷售點:
Beycos ~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1-19號 Fashion Walk 地下20A 號舖! 

Bernard Cassiere 特許美容院:
銅鑼灣糖街1號銅鑼灣商業大業12樓1201號舖


官方網站: Bernard Cassiere
Facebook 專頁: Bernard Cassiere Hong Kong



免責聲明: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而作出分享, 效果因人而異, 合用或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