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想牙齒美白。其實很容易。家用藍光美齒儀 + 訂購優惠 ❤ 我的美齒心機

一向都不太愛喝清水, 所以我每天都以茶代水, 但經常喝茶的我, 日子久了, 容易令牙齒變黃及沾有茶漬, 笑起來黃黃的牙齒, 不夠白晢, 都會令人觀感感失色! 

過往想在家中美白牙齒, 多會使用美白牙膏﹑美白牙貼等產品, 雖然美白效果是有, 但有時候踫上了一些美白牙齒產品, 可能物料帶刺激性, 敷用時會令牙齒感酸軟, 很不舒服, 最後只好放棄使用!

早陣子給我遇到這部美白牙齒神器 - 我的美齒心機 而且在台灣也挺多人支持的, 現在港澳終於也有賣了, 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效能及用後感吧!


這部我的美齒心機擁有專業 GMP 研發實驗室打造 "全世界第一個專屬牙齒的美白貼片" 打破消極的刷牙美白概念! 

它擁有獨特 3美白牙齒新科技: 光療 x 智能溫控
[光療] 深入牙齒有效部位, 達到美白功效 
[超聲波振動] 按摩牙肉, 促進微循環, 幫助打開牙齒深層, 讓光譜深入牙齒
[智能溫控] 打開牙齒深層, 讓光譜深入牙齒

產品更通過多項國際安全檢驗:美國FDA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環保標準、加州 65 無毒檢測等檢驗報告, 打造自信美齒, 享受永恆美麗的潔白!
 
打開包裝盒後, 會看到盒內分有兩層, 面層會放有我的美齒心機說明書牙齒比色卡牙齒美白貼片(共5片) ! 

而下層便放有我的藍光微笑攜帶式美白儀(附吊繩)﹑USB 充電線我的美齒心機牙托牙托防塵盒!
 
使用前的準備, 需先為藍光微笑攜帶式美白儀進行充電! 

首次充電 2小時, 充滿電的儀器可支持4次 15分鐘的使用時間, 也挺耐用及簡便! 

而且每次使用, 也不另行設定計時器來提醒自己所照射時間, 因儀器已設有15 分鐘自動關機並關閉電源功能, 不怕超時照射!
 
另外, 藍光微笑攜帶式美白儀使用時需接駁上我的美齒牙托, 方能正式使用! 

而牙托周邊所用物料軟膠也加厚及處理, 令使用時舒適及清洗時也不怕沾水而入! 

更附設牙托專用的防塵盒, 牙托清洗後便可放回盒中保存, 可隔離灰塵沾在牙托上及保護牙托及線源!
 
介紹了盒內各樣產品的功能後, 不如開始美白牙齒吧! 在使用前, 先以牙齒比色卡為牙齒進行比色, 並標記色號, 用來紀錄美齒後作對比! 
 
而我在使用前, 牙齒的顏色也有6 度, 帶點泛黃!
 
[使用方法]

先將牙齒美白貼片取出, 分別貼在上方牙面及下方牙面上, 將藍光微笑攜帶式美白儀接駁上美齒心機牙托後咬住! 

按啟動鍵開始進藍光, 15 分鐘後藍光美齒儀會自動關機, 取下牙托, 撕下牙齒上的美白貼片, 然後再以清水潄口即可! 

註: 建議使用者 3天進行一次, 循序使用 5次, 每次15 分鐘, 已達到最佳效果!
 
經過 3次的照射後, 我的牙齒已很明顯看到分別, 而且效果顯著, 所以我便沒有用到第 5次便急不及待向大家先行分享! 
 
使用時, 我的牙齒並沒有感到任何酸軟感或不適反應! 而美白效果挺快見效的, 照射完第一次, 牙齒的顏色已減退2度, 而且效果一次比一次明顯, 牙齒顏色已經跳至2 的白, 效果滿意! 

還想分享使用此機的個人小貼士, 在照射期間, 口腔會產生口水, 但最好堅持到照射完才吐出, 不要吞下! 

而牙齒美白貼片的黏度挺強的, 在貼用時可輕微拉扯一下才貼上及於牙縫位輕按, 可照顧多一點的範圍! 

使用前也需注意自己本身有沒有牙周病﹑牙髓病變等問題, 不然還是先咨詢一下牙醫及先行處理會比較好!
 
最後, 為慶祝我的美齒心機-港澳的開幕慶, 由即日至30/6/2016 期間, 凡於品牌線上下單訂購我的美齒心機套裝, 可以優惠價$500 購買(原價$1200/部)! 

還有開幕慶套裝組合(我的美齒心機+美白貼片補充包), 優惠價$620 限量30組, 售完即止! 

另外, 還備有美白貼片補充包, 同樣以優惠價$170 (原價$260/10片)發售! 

品牌更特別提供優惠給我blog讀者, 訂購任何一款產品, 在填寫姓名時, 記得在姓名後加上括號, 寫上(MrsLan), 品牌便會識別到是我的讀者, 會額外多送 2片美白貼片給你, 抵很多呀, 有興趣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


詳情及購買程序, 請登入訂購網址查閱! 

訂購網址: http://goo.gl/forms/Vo5BL0iGmm



Facebook 專頁: 我的美齒心機 (港澳)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