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

集四大功能的小金瓶。隨時隨地修護驕嫩雙手。DVS HANDIE BOTTLE ❤ DAVISAGE

女士們的手袋裡一定會有支護手霜, 方便洗手後或乾燥時為手部肌膚進行呵護! 但有時候, 手上帶有戒指, 脫下時又怕弄髒或不見的憂慮! 

法國 DAVISAGE 這支 DVS 雙管輕便護手瓶 (DVS小金瓶), 不但一支集四大功能, 更使用矜貴黑蘭花配方的護手霜及無酒精免沖水洗手液, 能消毒同時滋潤雙手!
 
這支由法國研發及製造的 DVS小金瓶 ($280/15ML) 以專利設計出小金瓶樽身, 上下瓶口不但設計體貼, 體積細小, 輕巧便攜! 

一支更集合護手霜、洗手液、戒指儲物隔間、隨身鏡子四大功能, 免卻掉失戒指的煩惱, 使用起來更加便利!
 
金色瓶口 - Hand Cleansing Gel 是無酒精免沖水洗手液, 不含酒精, 而且是無黏性殘留物的洗手凝膠,  質感乾爽舒適! 配方有效地用苯氧乙醇和薰衣草芳樟醇消毒, 更配合蘆薈製成, 有助 於使皮膚倍感柔軟和保濕!

白色瓶口 - Nourishing Hand Cream 護手霜 , 則嚴格挑選矜貴黑蘭花作主要成份, 黑蘭花中含有對皮膚有益的多種維他命 ( A﹑D﹑E﹑F) , 可修復乾燥受損肌膚, 具天然抗衰老功效, 減少細紋及衰老跡象, 而且質感柔軟和不黏膩, 保濕同時能增強皮膚的免疫力!
至於瓶身的另一端, 是個戒指儲物隔間及設有隨身鏡子, 需要潔手及護手時, 也不怕掉失戒指的煩惱!
 
體積小巧, 而且輕便, 放在手袋裡, 隨時隨地修護驕嫩雙手, 為雙手肌膚回復細滑緊緻有彈性! 

我最鍾意它質感潤而不膩, 塗完後我最怕連拿支筆都會出現滑手情況, 但這護手霜不但容易被肌膚吸收, 且不會有我最不喜歡的手滑問題出現, 瓶身設計又細心體貼, 讚!

聖誕將至, 買來送給我的媽媽及好友, 也是一件實用且不錯的聖誕禮物!


DAVISAGE 全部產品於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1樓﹑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咀彌敦道 The One UG1) 全線 Harvey Nichols 獨家發售!



Facebook: DAVISAGE Beauty Limited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