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喚醒你的「美肌の力」.....PART 1


每當人生踏入不同的時期, 例如你踏入18, 25, 30, 40歲等階段, 每一個階段都會令自己充滿不同色彩, 另一方面就係踏入新階段的開始! 肌膚都係一樣, 都會有不同的衰老肌力轉捩點!



SK-II今季推出了全新的基礎護膚產品 Skin Signature 全效活能再生素, 是針對從根本去提升三重「美肌の力」, 此系列主要是針對女性介於3040歲的特定年齡時, 而呢個年齡階段正正就係肌膚的轉捩點, 面對各種突如其來的肌膚老化問題, 如唔好好護理, 結果都會大大不同。這瓶神奇的東東能幫助肌膚抵禦污染、陽光和氧化的傷害,繼而催化肌膚完全更新,只需28天就足以修復過去4年「美肌の力」的流失,讓彈肌力 x 緊緻力 x 亮澤力, 三重極級提升對抗令女人驟然轉捩點。除了全新的Skin Signature 系列外, 還有一系列完整的SK-II Signs輔助產品, 配合使用效果更為顯著。 那麼「永遠停留在最美麗一刻」應該不是遙遠的夢吧!


售價:HK $950   容量: 80g


 


而我今次有幸被BE 抽到安排試用全新SK-II Skin Signature 全效活能再生素(上圖), 真的十分感謝! 在試用品內, 除了Skin Signature, 更附了1支細支裝神仙水及1片修護面膜配合使用。


 


在我取試用品時, BA先用一部皮膚測試機 (ba 說這部機跟其它品牌所測的是不同的) 跟我做一個很短的肌能皮膚分析, 她先係我手臂內側試下個力度, ok 後就用該力度係我面上測試, 電腦畫面會出了3個關注地方, 要我選擇我最關注的肌膚部位, 最後我選了鬆弛/下垂, 雖然皮膚還未見到鬆及下垂的問題, 但因我年紀大了, 都係及早保養這方面會好d!


未出測試結果時, 真的有點怕, 怕太差, 結果是合格, 77%SPQIII, 都鬆口氣, 不往我買咁多護膚品下, 之後BA就開始介紹我今次所試用的產品及使用程序, 一邊就在我手上試用, 初試上手時, 這瓶Skin Signature真的沒有以往的Signs Treatment Totality lup及油膩膩感覺, 還有一種清爽感!


 



SK-II Skin Signature 全效活能再生素(上圖),


質感:  是白色, Cream


香味: 無


不要看它質感是Cream就猜它會好lup及厚身, 塗抹後很容易就可推開, 用後同試上手的感覺一樣, D都唔lup, 好喜歡這潤得嚟唔lup的感覺, 很適合混合性皮膚人士使用。


 


 


試用第1: 2009-8-22


試用期: 7


 


 


..........待續!!!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