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一手兩花@Konard


這次很榮幸, 能試用到現時打得火熱的韓國Konard 印印圖案版, 雖然去拿試用的店鋪比較遠, 但都總算找到! 一進去, 店舖中央都放滿了一系列Konard 的產品, 產品多到令人花多眼亂了, 如果不是老公在外面等, 我一定會慢慢挑選的!



而職員已一早準備好我的Konard 印印圖案組合 + 圖案版(左圖), 我也用很短的時間快快選了數支印漆及洗甲水呢(右圖), 本來沒想過買洗甲水的, 但聞完之後, 我就決定買它回家, 香味是討好的"士多啤梨"味, 但最令我要買的原因是, 一開蓋子聞, 根本聞不到街上賣的洗甲水刺烈的味道! 就是這點就值得敗回家喔!!



早前看到很多blogger 所弄的甲花, 實在太美了, 到我要弄的時候, 我才發覺, 原來我沒藝術天份, 想了很久, 才弄成下面2個圖案!


手笨的我, 弄(下左圖)第一隻手的時候, 是弄得不太好的, 所以有些甲花是重印的, 到(下右圖)第2隻手時就好很多呢! .....你們喜歡那個呢!



來一個近鏡吧, 會看得清楚點! 其實左手是印了3個不同的甲花及顏色的!



右手就簡單多喇!只用一個甲花及2個顏色!



最後, 真的要多練習才會印得很好! 在我印甲的時候, 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小貼士(其實我都是從另一位blogger學回來的)


如果你印甲花的時候出了界, 其實不用擔心的, 只要準備一段膠紙, 把膠紙貼在出界的位置, 黏好撕開, 出界的部份就很容易清除了, 大家都有這個難題的話, 不防試試這個方法, 我覺得蠻好用的!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