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凹凹大賞@Skin79 ~ Sue Hydrating Gel



我終於都可以出篇凹凹大賞, 因為我很多時用完的產品就直接把它棄掉就算, 這次我見到我這瓶Skin79 ~ Sue Hydrating Gel (可按它重溫試用分享) 快用完, 就快快把它先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呢!



產品名: Skin79 ~ Sue Hydrating Gel

價錢: $120/50ml

購買地點: 觀塘駱駝漆3期上樓舖買




[後感]

這個牌子的保濕gel 我覺得效果唔錯, 質感呈gel 狀, 顏色呈淺藍色, 有d似8杯水呢! 不算黏lup, 都算清爽的! 搽上手很有水嫩感的, 推開後, 好快就被皮膚吸收!





(以5★為滿分)

香味: ★★★★

清爽度: ★★★★

保濕度: ★★★★

持久度: ★★★★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