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東橋@北角

上個月跟老公及老爺上街吃晚飯, 到現在才出文, 真的有點不合時的感覺, 但我也想跟大家分享這家店的食物水平, 至於為什麼選這家, 是因為這家店我們沒試過, 所以決定試, 而這家店叫"東橋" 位於北角的!



我看menu 覺得這家店的食物有多個地區的, 有意式, 日式的, 還有其它, 但一時忘記了!


而我就點了這款日式豬軟骨定食, 有餐湯, 有甜品, 還有生果! 不過餐湯味道只屬一般, 但豬軟骨我覺得甜了點, 但軟度就剛剛好!



而另外一款就是咖喱牛脷飯, 它很香的, 而且辣度十足(是越吃越辣的那種), 都是附送餐湯的!



而我老公所點的是焗龍脷意粉, 也是附有餐湯的, 不要看它平平無奇, 但輪味道, 我覺得它比我點的日式定食好吃!



我們所叫的套餐飲料!



 


總結:


這家店的食物還算不錯的, 是我所點的日式定食我覺得一般, 整體所點的食物都算份量十足, 唯獨價錢偏貴了點, 但也算是一家會再次光顧的餐廳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