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是日敗家] 防水眼線膠筆♥天使

經朋友sandra 報料, 說天使有支"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效果很好, 而且有很多人用完都推介, 最重要是它現在做特價(只是$39/支) , 因為原價要$89/支的, 而且現在買更會有一份贈品包送(裡面有一個削筆器及眼唇卸妝液), 見這麼抵買, 當然我不會錯過, 所以我也去買了1支試試看喔!



產品質感


而我這次所買的啡色(因為有些顏色缺貨), 初時買的心態只是試試看, 當試畫在手上時, 發覺眼線筆真的很好畫, 而且十分流暢及出色, 乾後不太容易脫色, 防水真的一流, 不過我是油眼, 所以到一段時間後也會有暈開的現象, 但不算嚴重!



上眼效果


我化妝還是停留在低班階段, 所以請大家多多體諒喔! 我試畫在眼上, 雖然這支是啡色眼線筆, 但畫上後, 真的不太看得出是啡色, 反而覺得它像黑色!


最後, 大家應該從沒看過我貼假睫毛的相片, 既然畫了眼線, 那我就嘗試試帶假睫毛, 那在大家面前獻醜了, 希望不會笑我喔!



先分享到這裡~ 想買來試試的朋友, 可去天使看看喔!


 


註: 因為發覺用後所畫的眼線效果不太好, 所以今天再畫過一次, 重新post 出(所以只改了after 這張的一格)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